力帆1200万欧强援继续外租 加盟半年中超零出场

2017年08月28日12:44 新浪体育
拉莫斯随格拉纳达备战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日前西乙格拉纳达俱乐部在官推上确认,年初从中超重庆当代力帆租借加盟的前锋拉莫斯将留队。

  格拉纳达俱乐部在官推上发布了一张图片,照片中拉莫斯与主帅奥尔特拉亲密合影,官推并佩文:留下了!这也意味着拉莫斯将继续在格拉纳达效力,随球队征战西乙联赛。

格拉纳达准官宣
格拉纳达准官宣

  今年1月份,拉莫斯从德甲多特蒙德转会至重庆力帆,随后又被租借至上赛季还在西甲的格拉纳达俱乐部半年,据德国媒体披露,这笔转会费高达1200万欧元,双方签约至2020年。

  如今半年的租借期已经过去,格拉纳达俱乐部也在上赛季降级调入西乙。据悉,由于中超转会制度的变化,拉莫斯本人本人更倾向于在中超以外的俱乐部效力。而如今随着格拉纳达确认留队,这名31岁的前锋也能够继续随队征战。

  格拉纳达俱乐部作为中资俱乐部,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同属于一个股东。此次拉莫斯能够继续在格拉纳达效力,也对于集团来说,也算是将损失降到最少。而对于本赛季战绩出色的当代力帆俱乐部来说,曾经的德甲铜靴拉莫斯随时都有可能归队,在已经拥有强力中锋卡尔德克的基础上,球队的锋线也有进一步增强的可能性。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中超拉莫斯外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