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周荣:佩帅让我多教教高准翼 新政让我更努力

2017年08月26日15:28 足球报
金周荣

  记者陈永报道 2017赛季对于亚外来说,赛季初的处境普遍是尴尬的,权敬源和金周荣就是典型的例子,但随着联赛的进行,他们都用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认可,在和非亚洲外援的竞争中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

  加盟华夏幸福之后,金周荣在第二轮就获得了机会,但随后,他又失去了位置,期间连续5轮比赛坐在了看台上,但从第8轮开始,他又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从第八轮开始之后的16轮联赛中,他获得了11场首发的机会,是球队的主力球员。

  金周荣的强势回归,和佩莱格里尼对防守的重视有关,也和金周荣自身的努力相关,在华夏幸福队中,金周荣是体脂率最低的球员,这种自律,佩莱格里尼不可能不看在眼里,体脂率低,金周荣自然也是球队身材最好的球员,他在华夏幸福最有名的便是“八块腹肌”。

  “我在10岁的时候就开始锻炼,一直坚持到现在,所以保持下来了。”金周荣这样评价自己的身材和“八块腹肌”。

  谈及自己的出场问题,金周荣也表示:“最初佩帅和我说过,有些比赛无法出场,他说他不是不喜欢我,而是因为政策和球队的需要,沟通之后我心里也有底了,不仅是我自己,可能所有亚洲外援都面临这样的问题,更何况,像我们队里,和拉维奇这样的优秀球员争夺位置,自己还是有差距的,反过来,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将自己的水平提高后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所以,我随时都做好准备。”

  其实,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金周荣,他就曾经对金周荣说:“你要多教教高准翼。”高准翼是佩莱格里尼重点打造的年轻球员,让金周荣带他,也显示了佩帅对金周荣的认可,说起自己的这个年轻队友,金周荣也表示:“高准翼非常有潜力,我们在场外也经常交流,探讨一些足球的问题,自然也会聊聊防守的问题,我希望高准翼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我们球队也会更加强大,他的未来会非常出色。”

  金周荣在场上其实很腼腆,这和他在场上硬朗的作风形成了较大的反差,不过最有意思的是他的发型,因为他现在的发型很像樱木花道,队友也称他为“樱木花道”,说起自己的发型,金周荣也表示:“其实年轻的时候还是很注意发型的,但现在不是那么注意了,这样的发型挺好,什么都不用管了,这个发型,也是女朋友给我设计的。”

标签: 金周荣高准翼佩莱格里尼发型华夏幸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