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23轮综述:上港7-2横扫恒丰 华夏4-1国安

2017年08月21日17:00 新浪综合
预备队积分榜(截止至第23轮)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8月20-21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展开第23轮角逐。领头羊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1大胜北京中赫国安,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上海上港客场7-2横扫贵州恒丰智诚,连续8轮不败。此前排在4-6位的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泰山、天津亿利全部获胜,名次均上升1位。此前排名第3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2不敌广州恒大淘宝,名次下滑至第6位。

  河北华夏幸福4-1北京中赫国安

  第17分钟,贾晓琛中路斜传球,李皓然突入禁区右侧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门将,李皓然冷静推射穿裆破门,华夏1-0领先!第29分钟,张奥右路下底送出传中,桂宏门前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华夏2-0领先!第47分钟,李思琦前场顽强的拼抢致使对方后卫出现失误,魏鑫得球后冷静地晃过对方门将将球打入空门,国安扳回一城,1-2!第74分钟,刚替补出场仅3分钟的钟嘉杰突入禁区左侧后倒三角回传中路,芦洋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华夏3-1领先!第76分钟,贾晓琛前场左侧定位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汪洋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华夏4-1大胜!华夏近5轮3胜2平,近9个主场8胜1平。国安惨遭客场6连败。

  延边富德2-2江苏苏宁易购

  第21分钟,尼古拉后场直接传中,金贤右路连续晃开两名防守队员后,面对守门员冷静推射右下角得分,富德1-0领先!第26分钟,金贤在中场附近妙传,杨艾龙中路插上反越位成功面对守门员在禁区外冷静推射得分,富德2-0领先!下半场,丁唯进球,戈伟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苏宁2-2扳平比分!富德近3轮和近3个主场均为2胜1平。苏宁4连平、近5轮1胜4平,客场3连平、近7个客场5平2负。

  辽宁沈阳开新0-2天津亿利

  凭借木热合买提江的两记直接任意球破门,亿利2-0取得胜利!开新惨遭3连败,主场5连败、本赛季12个主场3平9负。亿利近2轮1胜1平。

  上海绿地申花1-2广州恒大淘宝

  第26分钟,孙凯中场断球晃开对手,随后送出精准直塞,耿袈岂得球后距离球门大约30米直接起脚吊射,球越过对方门将飞快串入网窝,申花1-0领先!第49分钟,恒大中路一记直塞穿透了申花后防,冯博轩攻门得手,恒大将比分扳为1-1!第82分钟,王进泽再攻入一球,恒大反超比分,2-1!申花遭遇2连败,终结主场2连胜。恒大客场3连胜。

  贵州恒丰智诚2-7上海上港

  开场15分钟,上港就2球领先!第29、35分钟,上港连入2球,将比分扩大至4-0!第40分钟,王军助攻,艾力扳回一城,恒丰1-4落后!第43分钟,上港抓住单刀机会再入一球,5-1领先!第44、51分钟,上港连入2球,7-1领先!第73分钟,刘浩左路右脚抽射世界波破门,恒丰将比分改写为2-7!全场比赛上港进攻多点开花,凭借江子磊、龚纯洁的进球以及雷文杰的梅开二度和高志杰的帽子戏法,以7-2横扫恒丰。恒丰近4轮吃到3场败仗。上港近8轮6胜2平,近5个客场4胜1平。

  广州富力0-2山东鲁能泰山

  李微、成源为鲁能建功。富力2连败、近8轮1平7负,近5个主场1平4负。鲁能2连胜,比分均为2-0。

  长春亚泰4-1天津权健

  程长城、左伊藤、李尚、冯文俊为亚泰建功,戴春雷为权健建功。亚泰终结3连败,权健客场4连败、近11个客场1平10负。

  河南建业2-2重庆当代力帆

  比赛开始后,尤里率先打破僵局,力帆1-0领先!第30分钟,里卡多抓住对方门将隋维杰失误得分,建业将比分扳为1-1!下半场开始,刘卫东进球,力帆再次将比分超出,2-1领先!随后,宋韩川前插得分,建业将比分扳为2-2!比赛临近结束,主裁判误判,判罚给建业一粒点球,里卡多发扬公平竞赛原则,故意将球踢出底线,放弃了反超比分的良机。建业近7轮5胜2平,近8个主场5胜3平。力帆2连平、近6轮3胜3平,客场2连平、近3个客场1胜2平。(一树沟)

标签: 中超预备队上港国安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