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选帅进入三选一阶段 欧洲一线+五大联赛经验

2017年08月21日09:52 足球报
泰达选帅迫在眉睫

  特约记者忻聖淇报道 20日下午,泰达一行乘坐动车返回天津,未来20天,泰达一方面要参加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另外一方面则等待新帅到来。

  李林生下课已整整一周,传说上周末现身的新帅并未出现。在泰达选帅过程中,土帅一度占据上风,球迷间呼声最高的当属前泰达球员王军。当年执教天津女足,王军一年之内率队获得足协杯冠军和锦标赛亚军;执教泰达预备队,三年半时间,率领泰达梯队获得一次全国冠军、两次全国亚军;执教国青女足,他带领铿锵小玫瑰惊艳加拿大青年女足世界杯,5比5战平德国的比赛至今被奉为经典。

  “善于学习,潜心钻研业务,有感染力”,这是所有接触过王军的队员对他的一致评价,不少泰达队员认为,王军是他们接触过的水平最高教练,泰达队中的李源一、赵英杰、王秋明都曾跟随过王军。对于外界呼声,王军表示:“如果找到我,我会跟泰达高层好好谈谈,将来怎么办!毕竟泰达培养了我,作为天津人,我义不容辞。”

  此外,左树声等天津足球名宿的名字也被外界提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左树声执教泰达的路已经被堵死。新帅遴选上,泰达控股有着最终决定权,由于控股高层倾向洋帅,因此泰达很可能会继续外教路线。

  施密特、曼萨诺等欧洲教练的成功刺激着泰达高层神经,他们直观地感受到,一名高水平教练之于球队何等重要,所以,欧洲一线教练、执教过五大联赛,成为了泰达方面新帅的最新标准。

  由于需要给新帅留出了解球队与磨合阵容的时间,因此泰达希望尽快敲定新帅,据了解,目前新帅已经到了三选一阶段,泰达正在对几名候选人进行分别沟通,至于何时能够最终敲定,还要看谈判的进度。此番选择的虽然是“救火教练”,但泰达希望与对方签订一份长约,使其有足够时间在完成本赛季保级后,来年对球队进行重建。

标签: 王军左树声泰达五大联赛执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