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点射佩莱抓失误扳平 富力1-1鲁能

2017年08月20日21:30 新浪体育
鲁能客场1-1战平富力

  8月2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广州富力,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第60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僵局,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扎哈维主罚一蹴而就。第64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程月磊扑球失误,佩莱推射得手。

1/27
8月2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体育场1-1战平广州富力,终止了对手的连胜势头。第60分钟,广州富力打破僵局,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扎哈维主罚一蹴而就。第64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程月磊扑球失误,佩莱推射得手。

  上一轮主场5-0大胜上海申花之后,山东鲁能力压天津权健,高居积分榜第3位。而在率先进行的本轮比赛中,第二名的上海上港客场落败,给了山东鲁能继续往前追赶的希望。此役客场面对只落后自己2分且已经在主场取得五连胜的广州富力,马加特也渴望延续山东鲁能做客越秀山的5连胜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时,山东鲁能在主场3-0击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广州富力一上来就向山东鲁能腹地不断猛攻。第5分钟,广州富力打出默契配合,姜至鹏边路弧线球传中,扎哈维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广州富力再次获得机会,雷纳尔迪尼奥晃过防守队员后重炮轰门,但球高飞出界。第12分钟,蒿俊闵中场带球被陈志钊撞倒,雷纳尔迪尼奥斜塞,扎哈维单刀射门稍稍偏出。

  顶住广州富力的进攻三板斧之后,山东鲁能开始利用反击制造威胁。第13分钟,佩莱头球摆渡,西塞不停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半分钟之后,山东鲁能又获得机会,张弛攻到前场射门被挡出,他得球再低射,又被程月磊倒地没收。第30分钟,广州富力打出快速反击,金敬道补位拉倒唐淼,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雷纳尔迪尼奥小角度直接射门被王大雷托出底线。

扎哈维击中横梁
扎哈维击中横梁
吉尔失空门
吉尔失空门

  被动中的山东鲁能率先调整,马加特用吴兴涵换下刘军帅。第34分钟,山东鲁能打出默契配合,佩莱头球摆渡,金敬道得球回做,佩莱跟进左脚抽射,球被程月磊倒地没收。第37分钟,金敬道边路带球,王彤跟进摆脱防守队员后大力抽射,球被后卫挡出禁区。第43分钟,雷纳尔迪尼奥直塞,唐淼快速插上倒三角回传,扎哈维推射击中横梁。第45分钟,佩莱传中,西塞抢点未顶到,吴兴涵后点拿球内切射门被挡出。补时阶段,郑铮任意球传中,佩莱头球摆渡,吉尔推射空门高出。

点球瞬间
点球瞬间
扎哈维一蹴而就
扎哈维一蹴而就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主动加强攻势,第50分钟,蒿俊闵禁区外拿球远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蒿俊闵角球传到前点,张弛头球攻门高出。第53分钟,广州富力连续一脚传球打穿山东鲁能防线,雷纳尔迪尼奥扭身斜传,乌索快速插上单刀推射,球击中边网。第60分钟,戴琳后场控球被断,扎哈维带球反击送出斜塞,王大雷出击碰倒单刀的雷纳尔迪尼奥,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扎哈维主罚点球轻松骗过王大雷将球打进。扎哈维打入个人本赛季打入24球。

佩莱扳平比分
佩莱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山东鲁能迅速扳平比分。戴琳后场送出长传,张弛快速插上边路凌空送出弧线球传中,程月磊扑球脱手,候在门前的佩莱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平。佩莱打入个人本赛季第6个进球。随后,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刘彬彬替下张弛,金敬道回撤打右边后卫。

扎哈维“骗点”染黄
扎哈维“骗点”染黄

  第7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人墙挡出底线。第78分钟,广州富力也换人调整,卢琳换下陈志钊。第80分钟,扎哈维突入禁区,金敬道倒地但是收脚,扎哈维假摔被主裁判明察秋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马加特用周海滨换下王彤,斯托伊科维奇则用叶楚贵换下肖智。

  比赛最后阶段,比赛再起波澜。第87分钟,佩莱送出长传,西塞不停球凌空抽射,球擦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补时1分钟,扎哈维挑传,王大雷出击失误,金敬道在门线前将球解围。补时2分钟,佩莱再次送出长传,西塞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是他的推射被程月磊下意识用腿挡出。补时4分钟,西塞扣过防守队员低射,球又被程月磊没收。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60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制造点球,扎哈维主罚一蹴而就。

  山东鲁能:第64分钟,张弛边路传中造成程月磊扑球失误,佩莱推射得手。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33-金敬道(第30分钟)

  广州富力:7-扎哈维(第80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20-唐淼、36-黄政宇、18-弋腾、35-李提香、11-姜至鹏;10-雷纳迪尼奥、8-乌索、32-陈志钊(第78分钟 23-卢琳);29-肖智(第82分钟 13-叶楚贵)、7-扎哈维

  替补未出场名单:25-韩锋、4-张功、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键

  山东鲁能首发:25-王大雷;13-张弛(第66分钟 21-刘彬彬)、35-戴琳、4-吉尔、5-郑铮;3-刘军帅(第31分钟 17-吴兴涵)、33-金敬道、6-王彤(第81分钟 16-周海滨);22-蒿俊闵、19-佩莱、18-西塞

  替补未出场名单:20-韩镕泽、2-李松益、15-李微、32-刘洋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