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富力表现比鲁能好太多 不放弃争亚冠资格

2017年08月20日22:39 新浪体育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怒踢水瓶

  8月20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队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结果在这场关系到亚冠资格争夺的比赛中,两支球队1-1握手言和,富力队在越秀山换了颜色后的连胜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场比赛开始后,我们在前3分钟始终控制着皮球,山东只能看着我们控球。我对我的球员感到自豪骄傲,在战术层面,我们打得非常精彩,可以说打出梦幻足球。富力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统治者。我觉得我们球队更配得上比赛胜利。但有点可惜,失去了两分。

  谈到门将程月磊的失误导致失球,斯托伊科维奇坦言:脱手是他的失误,但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因为这是足球一部分。最后时刻他也做出精彩的扑救,这当然是足球一部分。如果是今天这样场面,最终被对方绝杀,我就会觉得非常不公平,从比分来看,最后他也拯救了球队。

  上轮败给贵州、本场主场被鲁能战平,对于最后的亚冠资格争夺,斯托伊科维奇直言:一周休息回来后,我们会重新准备后面联赛。现在球员可以全身心投入到休息,和家人团聚,稍微远离足球,回来希望他们继续投入到足球里面。未来我们肯定不会放弃,肯定继续努力,在争夺亚冠球队有4、5支,我们会拼劲全力尽量拿更多分数。

  最后,这位富力主帅还是对没有赢球有一些遗憾:今天我们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我觉得富力比山东好太多,富力再次踢出精彩的比赛,这也是我想传递给大家的,我希望把精彩的表现奉献给球迷们。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斯托伊科维奇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