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献影帝级骗点表演 跳水+滚翻仍遭裁判识破

2017年08月20日22:26 新浪体育
扎哈维染黄

  今晚,广州富力在中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中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主场的五连胜。球队前锋扎哈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不仅通过点球打入个人本赛季的24球。在比赛临近尾声阶段的一次假摔骗点更是引发了热议。

扎哈维企图“骗点”被出示黄牌
扎哈维企图“骗点”被出示黄牌

  当时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扎哈维突入禁区,金敬道在防守中收脚,扎哈维随即假摔倒地,主裁判石祯禄赶到事发地点,欲进行判罚,此时鲁能后卫戴琳吉尔等人向主裁示意扎哈维此举是假摔,主裁判石祯禄果断的向扎哈维出示黄牌,从慢镜头回放看,石祯禄的这次判罚非常准确,金敬道并没有碰到扎哈维,此举确系富力前锋假摔。

  央视解说员在点评这次“假摔”时说道:“这个球确实没碰到,是扎哈维的假摔,扎哈维(假摔)这一下还确实挺像的。如果是在英超的话,会有一个追加的处罚。”

  其实此前富力破门的那次点球判罚也存在争议,从慢镜头看,当时王大雷有收手的动作,但是主裁判石祯禄坚持判罚点球,最终扎哈维一蹴而就破门得分。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扎哈维石祯禄点球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