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里奇梅开二度 恒大客场3-0申花领先8分

2017年08月19日21: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完胜申花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第36分钟郑智接开出的角球,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穆里奇身上弹向门内,虽然球被李帅扑出,但穆里奇再起脚补射得分。第46分钟郑智在葫芦顶附近侧身冷射,球中门柱弹出!郜林在禁区左侧起脚传中,穆里奇在球门后点轻松头球梅开二度。第83分钟阿兰从申花两名队员之间送出妙传,高拉特切入禁区直接打远角得分。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积分53分,超上海上港8分。

  算上广州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队,两队中超交锋17次,恒大11胜2平4负保持绝对领先,两队第一回合恒大主场3比2险胜申花。开场仅1分多钟,徐骏敏从右路送球,张璐跟进右脚推射太轻。第5分钟孙世林右脚弹传,皮球打透恒大防线,马丁斯斜刺里跟上怒射高出。顶过主队开场攻势的恒大队开始反击,第7分钟高拉特回做,郜林怒射同样高出。第10分钟徐新中圈附近推倒莫雷诺吃到黄牌。第13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前点郜林没碰到,后点高拉特奋力跃起头攻,李帅把球打出!

  第22分钟莫雷诺35米外远射偏出。第24分钟恒大用于汉超换下徐新。第29分钟郜林回防时铲翻徐骏敏吃到黄牌。第32分钟廖力生开出右路角球,高拉特后点跃起头球高出。第34分钟恒大吊球入禁区,金基熙头球解围不远,郑智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高出!

穆里奇回归后中超首球
穆里奇回归后中超首球

  第35分钟恒大三传两递打到前场,可惜于汉超最后推传太轻,被金基熙铲出界外,廖力生开出右路角球,郑智头球冲顶,球碰在穆里奇身上弹向门内,李帅奋力把球打出,但穆里奇第一时间起脚补射,皮球进门,1比0,恒大领先!穆里奇打进重归中超后首球。第38分钟徐骏敏左路冲击时被廖力生放倒,徐任意球选择地滚球抢打人墙未果。第42分钟张璐在争顶时被撞到脑袋,好在事情不大。

穆里奇梅开二度
穆里奇梅开二度

  下半场刚开始,高拉特冲撞李运秋吃到黄牌。第46分钟恒大又打出一波成功配合,郑智在葫芦顶附近侧身冷射,球中门柱弹出!郜林随即在禁区左侧起脚传中,穆里奇后撤几步,摆脱金基熙干扰后,在球门后点轻松头球梅开二度,2比0!第48分钟恒大又快推到申花前沿,高拉特起脚怒射被李帅接住。

  第51分钟申花连换两人,毕津浩换下张璐,毛剑卿换下徐骏敏。第52分钟恒大前场穆里奇和郜林连续让球配合,最后高特拉跟上一脚抽射太轻!第53分钟马丁斯前场做球,毛剑卿杀入禁区起左脚撮射远角偏出。第55分钟穆里奇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但他接廖力生的巧妙送球后,犹豫了一下失去射门机会。第58分钟高拉特禁区外围一脚发炮依然太正。

  第60分钟李学鹏从身后踢倒马丁斯吃到黄牌。第69分钟郑智前场分球,郜林禁区左侧往禁区腹地送球,穆里奇把球让过,结果皮球直接打中远门柱而出!第70分钟恒大再次快速反击到前场,穆里奇推进到禁区斜射,皮球被李帅扑出!第70分钟阿兰换下穆里奇。第72分钟陈涛换下王寿挺。第75分钟阿兰前场左路送球,高拉特推射远角再次过轻,今天高拉特在射门发力这一环节上迷失了。

高拉特破门
高拉特破门

  缺乏实效配合的申花,也只能靠外援来单干了。第77分钟莫雷诺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81分钟恒大用刘健换下郜林。第83分钟高拉特终于破门!前场阿兰避开防守,从申花两名队员之间送出妙传,高拉特高速切入禁区得球,面对李帅直接打远角得分,3比0!第85分钟申花险些打进安慰进球,但莫雷诺的左脚任意球稍稍偏出。

  恒大丝毫不放松,第90分钟阿兰扯到右路进攻,他在接近零角度的前提下,果断射门被李帅扑出。第91分钟阿兰被陶金碰到一下后倒地,结果吃到黄牌。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完胜上海申花,积分53分,超上海上港8分。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36分钟郑智接开出的角球,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穆里奇身上弹向门内,虽然球被李帅扑出,但穆里奇再起脚补射得分。

  第二球:第46分钟郑智在葫芦顶附近侧身冷射,球中门柱弹出!郜林在禁区左侧起脚传中,穆里奇在球门后点轻松头球梅开二度。

  第三球:第83分钟阿兰从申花两名队员之间送出妙传,高拉特切入禁区直接打远角得分。

  黄牌:

  4-徐新(广州恒大)10分钟

  29-郜林(广州恒大)29分钟

  11-高拉特(广州恒大)46分钟

  35-李学鹏(广州恒大)60分钟

  7-阿兰(广州恒大)9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16-李运秋;8-张璐(34-毕津浩 51分钟)、5-王寿挺(38-陈涛 72分钟)、10-莫雷诺、37-孙世林、29-徐骏敏(7-毛剑卿 51分钟);17-马丁斯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35-李学鹏、12-王上源;2-廖力生、4-徐新(20-于汉超 24分钟)、11-高拉特、10-郑智、30-穆里奇(7-阿兰 70分钟);29-郜林(17-刘健 81分钟)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