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GIF-R马穆坎乔先后送饼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2017年08月19日17:52 新浪体育
拉米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19轮先赛一场,其中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目前延边积14分位列倒数第一;苏宁以18分位列第13位。本场保级大战两队皆派遣最强阵容,延边这边斯蒂夫搭档黄一琇;苏宁这边的继续由R马与穆坎乔合力冲锋。

拉米雷斯头球
拉米雷斯头球

  比赛第84分钟,拉米雷斯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在中场汪嵩送出巧妙传球,拉米雷斯心领神会得球突进,在禁区前沿分给右侧的穆坎乔,随后插入禁区。穆坎乔的送出准确传中,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轻松顶进!苏宁3-0领先。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3分钟后,苏宁再次破门,进球的仍是拉米雷斯。苏宁快速反击,穆坎乔在禁区前交给R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连续摆脱,先是晃过古兹米奇,接着再晃倒扑池忠国,随后无私横传找到拉米雷斯,处在空位的拉米雷斯轻松推射,梅开二度,苏宁也以4-0锁定胜局。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坎乔拉米雷斯马丁内斯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