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对李磊的动作是冲球去 理解球迷的情绪

2017年08月19日23:24 新浪体育
张呈栋

  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河北华夏,有一个球员注定是比赛的焦点之一,这就是本赛季刚刚从国安队转会到华夏幸福的张呈栋。首回合中,张呈栋因为回避条款没有在工体出现,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张呈栋终于可以代表华夏出战。结果在这场比赛,张呈栋面对老东家表现得非常职业,作为华夏幸福队的队长带领自己的队友们完成了战胜国安的任务。

  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张呈栋在右路的一次飞铲,得到了一张黄牌,谈到那个动作,张呈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说到:那个球,确实我是冲着球去的,那个动作可能看着比较大,在双方接触前我捅了一下,可能踢到李磊了。当时我也跟李磊说了,一会儿我也会联系他一下吧,当时确实是冲着球去的。没有想到他触球比较快,我觉得李磊也会理解吧。

  谈到国安队的表现,张呈栋直言:国安换帅后确实给球队带来很大变化,他们是下半赛季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下半场一上来我们不太适应他们的高压紧逼,我们只能通过打身后给对手一些威胁。整场比赛国安都控制着场面,但我们最后抓住了机会,很高兴获胜,也祝福国安取得好成绩。

  在赛后谢场的时候,个别国安球迷对张呈栋做出了一些不冷静的举动,对此张呈栋坦言:我能理解球迷的情绪,这也是很正常。可能大家对我那个球不满,我当时出脚确实有一点慢,但我心里确实冲着球去的,确实没想到。我们在国安这么多年也是好兄弟,如果伤到他一会儿我也去跟他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队在前一段连败后,球队更换了队长,张呈栋戴上队长袖标,而这4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拿到了10分,对此张呈栋连声表示:这都是全队球队的功劳,前面几场比赛我们在防守做得不太好,但我们在进攻端一直有很好的球员,在当了队长后,教练希望我们更有凝聚力,把防守做好,还要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呈栋李磊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