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致谢国安球迷遇冷 挥钞票讽刺+愤怒扔水瓶

2017年08月19日23:14 新浪体育
张呈栋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客场2-0击败来访的北京国安,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首度面对旧主,不过他在比赛中一次凶狠铲球,让国安队员和球迷都非常愤怒,赛后张呈栋向国安远征军谢场,国安部分球迷对他挥舞钞票讽刺,并向他投掷了水瓶。

国安球迷挥舞钞票
国安球迷挥舞钞票

  上半场比赛中,张呈栋在防守中用一个剪刀腿的动作放倒了李磊,面对昔日队友张呈栋似乎并未留情,这次犯规让国安队员和教练非常不满,张呈栋也向国安队员一一致歉,不过这个动作的恶劣性,还是让张呈栋备受指责。赛后张呈栋走到了国安远征军看台谢场,但部分球迷仍然非常愤怒,向张呈栋挥舞着人民币讽刺,并不时有水瓶扔到他的身旁。据悉赛后张呈栋也表示那次铲球并非有意,他还是冲球去的,赛后会合李磊也沟通一下。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张呈栋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