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给我机会我就会100%努力 还没到最好状态

2017年08月19日23:01 新浪体育
穆里奇破门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在这场比赛中,恒大队年过三十的外援穆里奇发挥出色,本场比赛打入两粒进球,帮助恒大队客场以3-0大胜申花队,而穆里奇的表现似乎也让人看到了当初他在恒大队鼎盛时期的表现。

  比赛结束后,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说到三个“非常渴望”:我非常渴望能够得到上场比赛机会,非常渴望帮助球队进球、非常渴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所以如果教练给我机会上场,我一定作出100%的努力,就像今天一样。但如果不能上场,我们球队也有其他同样优秀的球员,大家为恒大在比赛中做出贡献。

  谈到自己的状态是否已经全部恢复,穆里奇说到:我还是没有找到100%的状态,我来恒大之前很久都没有比过赛,很长时间没踢球的话,对球的感觉,还有体能,都会有一些问题。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吧,需要一些时间找到我最好的体能,让我回到最好的状况。(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穆里奇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