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联赛冠军已很渺茫 对于丢球方式非常失望

2017年08月19日22:48 新浪体育
博阿斯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9日17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贵州智诚坐镇主场2-1击败上海上港,获得联赛五连胜。第46分钟,贵州智诚打破僵局,苏亚雷斯中场挑传身后,耶拉维奇快速插上抽射破门。第70分钟,上海上港扳平比分,傅欢倒三角传中,吕文君停球后凌空抽射死角得手。第90分钟,贵州智诚完成决杀,耶拉维奇倒三角传中,王帆禁区外贴地远射破门。上港比赛结束之后不久,今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3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与广州恒大展开一场较量,最终广州恒大客场3比0战胜上海申花。目前,中超还有7轮,恒大在积分榜上积分53分排名第一,超上海上港8分。

  此战之后,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对结果十分失望,尤其是两个丢球的方式。对于每个人来说大家都感到沮丧,比赛中我们也试图非常努力地扳平比分,但是第二个丢球我们太软了,当时正好是我们球队最好的时候,起势的时候。现在,联赛冠军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渺茫了,接下来的比赛中去努力保持第二名、第三名的位置。”

  对于今天输球的原因,博阿斯给出的解答是:“两个边路其实踢得还不错,比赛输球主要是两个失球的防守方式上太软,让对手进两个球太简单。而我们本来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最后的传球处理上出现不少问题,之前失利的比赛中也有这样的问题,这是没有赢球的原因,所以接下来我们要在这方面努力去提高和改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上海上港广州恒大中超争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