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不会想冠军已在恒大手上了 上港存争冠可能

2017年08月19日22:33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指挥比赛

  8月19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在这场比赛开始前,恒大队已经得到了上港队客场输球的消息,这也让恒大队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这场比赛中,结果凭借外援穆里奇的两粒进球以及阿兰的锦上添花队,恒大队客场以3-0大胜申花队。

  比赛结束后,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球队表现时首先说到:“我们踢得非常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抓住了一些机会,取得了进球,申花是不错的球队,但最近遇到了一些伤停的困扰,让申花的主教练比较难在阵容选择上作出改变,这对于申花是很大的困难。今天我也看到了申花球迷还是在一如既往支持筷的球队。”

  上港与恒大之间的积分拉大到了8分,上港主教练在负于贵州后表示夺冠希望已经不大了,对此斯科拉里直言:“我觉得他说的不对。上港跟我一样强大,他们还有希望,我们下周二要面临一场重要的生死战,他虽然这么说,但我们不会轻敌,不会想冠军在我们手上了,我们还有21分,每一分都要拿,我们一分一分争,直到我们真的是冠军那一天前,我认为上港还有争冠可能。

  本场比赛,恒大队在中场派出了廖力生和徐新的组合,对于这两名年轻球员是否在亚冠比赛中出场时,斯科拉里表示:“还不确定亚冠是否会用他们首发,要看队员的恢复情况,但我想说,廖力生表现很好,我手里有的有经验的后腰只有郑智,廖力生和徐新,我们的球队失去了保利尼奥和黄博文两名队员,希望徐新能踢得越来越好。”

  最后谈及对下周二的亚冠半决赛有信心时?斯科拉里直言:这两场我们踢得还不错,还是因为我对团队的信任,我们不是11个人,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需要整个团队互相共同努力,一起达到争冠的目的。(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