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申花防守漏洞百出 郜林战旧主难免兴奋

2017年08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双方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19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客场3-0战胜上海申花。央视体育台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曾侃对比赛进行了现场解说。邵圣懿和嘉宾宫磊在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中场和全场的总结点评。曾侃表示申花门将李帅发挥很出色,但是也没有办法;宫磊直言申花的防线漏洞百出,邵圣懿认为恒大本赛季夺冠的机会非常大。

  谈15分钟高拉特小禁区头球攻门被李帅扑出——

  曾侃:李帅面对旧主做出精彩扑救!首回合比赛中李帅表现就不错。上海申花队本赛季不少丢球数跟整体的控制有关系。

  谈于汉超换下徐新——

  曾侃:这是斯科拉里常规的换人,就是拿于汉超换下U23球员,于汉超在登场后总是会有亮眼的表现,无论是亚冠还是足协杯当中。

  谈第25分郜林吃的黄牌——

  曾侃:这个球郜林在后方的铲抢吃到了黄牌,面对老东家郜林总是有上佳的发挥,当然面对自己熟悉的场地,郜林也总是难免兴奋些。

  谈于汉超传中被金基熙解围——

  曾侃:这下金基熙的防守立功了!上海申花的防守都被中间的传递带走了,恒大边路队员传球已经没有人盯防了。

  谈穆里奇门前补射破门——

  曾侃:同样的战术!弧线到后点,穆里奇的进球,重新回到恒大后,穆里奇在联赛中第一次为恒大进球!上海申花之前无论是运动战还是定位球都在同样的位置出现过破绽,所以李帅也非常愤怒。

  总结上半场比赛——

  曾侃:申花队前5分钟还是比较积极主动,随后就被恒大所压制,前面进攻的点比较单一。

  宫磊:上半场刚刚开始上海申还是打的比较积极主动,随着比赛的进程,广州恒大加强了中场控制后,右路的进攻给对手形成压力,不断有传中的机会,恒大持续进攻,围着球门打,这样离进球就不远了。

  谈穆里奇梅开二度——

  曾侃:穆里奇这是回归后自己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身披30号战袍的穆里奇,又让人们看到了他之前在广州恒大飞奔的身影。刚才是恒大上来四个人的攻击群,出现以多打少的局面,金基熙跟上来已经晚了。

  谈廖力生表现——

  曾侃:在这几场恒大出现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廖力生包括徐新,尤其是廖力生对广州恒大的中场是有利的补充,相信斯科拉里在场边也看到了这一点,而且在定位球上也对球队很有帮助。

  谈71分钟穆里奇单刀被李帅扑出——

  曾侃:李帅!又是李帅站了出来做出精彩扑救,充当了球队的守护神!他的坚守也让上海申花还有机会。

  谈申花球员孙世林表现——

  曾侃:孙世林今天也不容易,进攻防守两手抓,又当爹又当妈。

  谈高拉特进球帮助恒大3比0领先——

  曾侃:尽管李帅已经几次挽救球队了,但是面对恒大一而再再而三的直塞打身后,实在没有办法。

  总结全场比赛——

  曾侃:这场比赛上海申花总体而言打的比较被动,中前场有些脱节,这都需要未来需要解决。

  谈恒大3比0战胜申花——

  宫磊:穆里奇能够马上融入恒大,对比赛的熟悉,事实上穆里奇已经浪费了几个机会了,申花的防守漏洞百出,让恒大能够在门前捕捉机会。

  邵圣懿:这场比赛结束后,上港由于本轮输球,恒大已经领先8个积分了,实际上恒大最后获得冠军的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