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主场连胜势头有利 进4个进1个都要赢球

2017年08月19日20:53 新浪体育
富力召开发布会

  8月20日晚上,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山东鲁能队,目前两支球队同样为争夺亚冠资格而战,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鲁能队曾经在主场3-0大胜,不过如今的富力队在越秀山一直保持全胜,所以本场比赛同样也是本轮的焦点之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明天将会是相当艰苦的一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山东鲁能也是在中超数一数二的球队,他们的积分也和我们非常接近,所以我们想要取得胜利也是相当关键。希望我的球员们明天在球场上战斗起来,希望踢出一场好的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自从越秀山主场换了金色,富力队一直连胜,这对于球队在心理层面上是否有帮助?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每一场主场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特别,因为可以在我们的球迷前面,用精彩的比赛让他们感到开心。确实最近主场打出了连胜的势头,对我们来说有利,还有好消息是乌索已经康复,明天将出现在我们的大名单中。

  之前主场比赛,富力队取得了杯赛与联赛的总共五场比赛连胜,每场进球都在四个球以上,明天面对鲁能强劲的防守,是否是矛与盾之战?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对我们来说,无论是进四个球还是进一个球,最重要是赢下比赛,鲁能也是中超其中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无论团队还是个人,能力都很强。我们还是以我为主,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希望可以赢下明天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头号前锋扎哈维则表示:“明天的比赛是艰苦的,山东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我们在客场输了0比3,希望在主场把失去的分数拿回来,明天用胜利取悦我们的球迷。”

  当被问及对于攻破鲁能王大雷把守的球门是否有信心时,扎哈维则说到:其实不管对手是谁,还是做好我自己。好的前锋当然是可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王大雷作为国家队门将水平也相当高,明天我会尝试取得进球。也如教练所说,无论谁取得进球,能够帮助到球队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