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胜+斩3豪门!曼萨诺让恒丰质变 已不是保级队

2017年08月19日20:38 新浪体育
曼萨诺与队员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队凭借王帆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2:1战胜了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上港,在取得了傲人的五连胜的同时,在积分榜上也悄然来到了第八名的位置。贵州恒丰能够取得这样的佳绩,主教练曼萨诺功不可没。

  曼萨诺已经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尽管前面的两次下课都多少有一些不愉快,但是无论是他执教北京国安、还是执教上海申花期间,他带队取得的成绩、为球队带来的变化,都颇受球迷认可。今年五月份,在贵州恒丰队联赛成绩并不算特别差、保级压力也不算太大的情况下,俱乐部还是花天价将曼萨诺请回了中国,无疑显示了老板文筱婷对于他的信任。曼萨诺担任贵州主帅,首要的任务便是带领球队完成保级,从目前的情况看,他的任务不但已经提前完成,甚至还会有更大的惊喜。

  曼萨诺到来之初,也曾经历过一段适应期,在这期间,他们甚至输给了本赛季表现最为疲软的副班长延边富德。他及时对球队技战术进行了重大的改造,同时在他的主导下,球队在赛季中期引进了两名西班牙外援以及老国脚杜威,在攻防两端都显著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在以0:2输给曼萨诺的老东家北京中赫国安之后,贵州恒丰迎来了一波强势的爆发,大有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之势。这一波五连胜,主场4:3战胜劲旅华夏幸福打的荡气回肠,一球小胜重庆力帆稳扎稳打,客场3:0完胜上海申花,打的对手输球又输人!广州富力主场接连打出大比分,原本想携主场之威顺利征服贵阳客场,谁想也被贵州当头打了一闷棍。今天的比赛,主场绝杀上港,更是直接拖住了对手冲冠的步伐,同时也使得对手第二名的位置也变得岌岌可危起来。一系列的胜仗,场上拼杀的球员固然是立下了头功,为球队带来质变的曼萨诺同样应该受到褒扬。

  联赛已经进行到冲刺的阶段,继续坚持所谓的“保级目标”那就有些虚伪了。升班马贵州恒丰在保级无忧、球队状态又如此出色的情况下,理应为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而努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的对手还包括了权健、恒大、鲁能等强敌,曼萨诺治下的贵州恒丰能否继续高歌猛进战而胜之?谁能止住贵州恒丰的连胜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曼萨诺恒丰连胜中超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