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R马穆坎乔破门拉米雷斯双响 苏宁4-0延边

2017年08月19日17:5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客场大捷

  北京时间8月19日16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江苏苏宁客场4-0大胜延边富德。第14分钟R马丁内斯长驱直入连过数人后挑射首开纪录;第57分钟穆坎乔门前捡漏破门;第85分钟穆坎乔助攻拉米雷斯头球得手;第86分钟马丁内斯强突做饼,拉米雷斯轻松推射梅开二度。

  这是两支保级球队之间的血拼,延边富德积14分排名垫底,而江苏苏宁也只是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三。本赛季前11个主场延边队2胜2平7负(打入9球失20球),主场积分与入球数等数据均是中超最差。 苏宁近5战2胜3平保持不败有所反弹,本赛季前10个客场苏宁1胜5平4负(打入12球失20球),从主客场失球数据看,苏宁与延边队的防守都存在较明显问题。中超交锋史上延边队对苏宁1胜1平1负,上赛季延边队主场3-0战胜苏宁。

  第8分钟延边富德快速反击,黄一琇右路突破后传中被挡出底线。延边队连续的右路传中,禁区内一记倒钩射门打偏。第10分钟延边富德就做出调整,U23球员李龙被金波换下。第11分钟刚上场的金波左路突破制造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韩光徽左路再传中,顾超飞身将球打出。

  江苏苏宁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R-阿丁内斯从本方半场得球后,快速通过中场,在前场带球先摆脱掉朴世豪的防守,随后抹入禁区,再晃过古兹米奇和姜卫鹏的防守,面对扑上来的门将池文一他冷静挑射入网,1-0!

  第17分钟黄一琇在禁区内连续觅得两次直面门将的机会,可惜一次劲射被门将没收,一次抽射打高。第26分钟,斯蒂夫在禁区弧顶挑传禁区,田依浓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汪嵩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杨博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池文一侧扑将球压在身下。

  第33分钟延边富德前场左路任意球打到禁区,姜卫鹏头球攻门稍稍打高。1分钟后斯蒂夫禁区内横向摆脱,起右脚转身打门被顾超得到。第45分钟延边富德右路的传中被顶出,韩光徽外围凌空抽射打飞。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黄一琇禁区内的一脚射门打偏。江苏苏宁在第57分钟扩大比分——朴世豪在右路防守时拉拽马丁内斯吃到黄牌,汪嵩主罚任意球左脚兜出强烈内旋球,池文一出击与队友姜卫鹏撞到一起,皮球落在门前的穆坎乔脚下,后者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0!

  第60分钟黄一琇禁区弧顶大力抽射打高。第64分钟,池忠国禁区外大力低射偏出。第73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拿球内切,大禁区线上闪开角度,右脚兜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4分钟苏宁后场长传打到前场,后卫头球顶了一下形成了助攻,穆坎乔形成单刀,可惜面对池文一的捅射被门将按在了身下。

  第81分钟池忠国带球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打偏。江苏苏宁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穆坎乔右路送出精准传中,无人盯防的拉米雷斯甩头攻门入网,3-0!第86分钟拉米雷斯梅开二度——马丁内斯左路拿球强突,禁区内抢下来后横敲,中路穆坎乔让了一下,拉米雷斯推射破门,4-0!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苏宁客场4-0大胜延边富德,拿到了保级关键三分。

  进球信息——

  第14分钟R马丁内斯长驱直入连过数人并晃过门将打空门首开纪录。

  第57分钟穆坎乔门前捡漏破门。

  第85分钟穆坎乔助攻拉米雷斯头球破门。

  第86分钟马丁内斯强突做饼,拉米雷斯轻松推射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朴世豪(56’)

  江苏苏宁:杨博宇(68’)李昂(7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延边富德:(5-3-2)22-池文一;2-姜卫鹏、3-田依浓、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36-李龙(U23)(10’13-金波);7-韩光徽、8-池忠国、17-朴世豪(89’24-李浩杰);39-黄一琇、10-斯蒂夫

  江苏苏宁:(4-4-2)12-顾超;2-李昂、5-周云、28-杨笑天、39-杨博宇;7-拉米雷斯、13-陶源、16-高天意(U23)(59’24-吉翔)、33-汪嵩(88’12-张晓彬);38-穆坎乔、9-马丁内斯(89’31-高迪)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拉米雷斯中超马丁内斯苏宁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