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式进球!R马中场奔袭斩5将破门 预定最佳?

2017年08月19日16:36 新浪体育
R马爆发
R马爆发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19轮先赛一场,其中延边富德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目前延边积14分位列倒数第一;苏宁以18分位列第13位。本场保级大战两队皆派遣最强阵容,延边这边斯蒂夫搭档黄一琇;苏宁这边的继续由R马与穆坎乔合力冲锋。

R马精彩进球
R马精彩进球

  比赛第13分钟,苏宁反客为主打破僵局,R马长途奔袭建功。这粒进球R马独闯龙潭,技惊四座。马丁内斯先是在从后场巧妙的卸下队友的长传,随后背身得球躲开延边队员的滑铲,转过身来后大步流星的带球突击。途中抗住了前来纠缠的两名延边球员,直接杀到禁区。最后面对出击的门将池文一,选择左脚轻巧挑射破门,完成精彩一击!

  纵观R马这粒进球,从得球到过人摆脱、最后的射门,R马摆脱了延边5名球员的防守,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能力,令人感慨恍如梅西附体。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延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