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泰山比越秀山高出很多 玄学泰山更胜一等

2017年08月19日11:22 齐鲁网
配图

  山东鲁能本周日晚前往拥有“新魔鬼主场”之称的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前,闪电体育发布鲁能客战富力海报《越为秀,岳为尊》。

  广州富力的主场是风景美丽的越秀山体育场,而广州富力自从把主场座椅颜色从蓝色变成金色后,主场成绩十分不错,5场连胜场均打入4球以上,传说正是玄学中的风水原因——因为五行相克里面土克水,越秀山是山挖的,所以是土,富力主场球衣是蓝色,代表水,两者相克。自从换成金色后,因为五行相生里面,土生金,金生水,近期成绩是顺风顺水。

  而就在之前不久,广州富力老板张力曾聊到过越秀山座椅换色的话题时,也这样说到,“金色会好点,镇海楼,蓝色像海,镇住海,这都一百多年历史了。”

  此役鲁能将士齐力同心,提升技艺,自然会剋“土生金,金生水”的越秀山主队,而且鲁能泰山四个字中就有五岳独尊的泰山,泰山比越秀山高出很多,越秀山下风景再美,不及五岳独尊的泰山威严与耸立。从玄学角度来看,泰山队自然是“技高一筹,更胜一等”,本场比赛自然会全力取胜。

标签: 鲁能中超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