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打上港贵州要乘势抢分 为保护草皮更改训练场地

2017年08月17日12:16 足球报
曼萨诺

  记者王浩报道 本周六,恒丰将在主场迎战上港,已经4连胜的他们,将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谨慎的曼萨诺不认为目前球队已完全保级成功,而上港面临三线作战的现状,也给了正在崛起的恒丰冲击前八的机会。

  上半个赛季的比赛中,上港曾在主场3比0完胜恒丰,那场比赛,上港几名外援的实力曾给恒丰的球员留下过深刻的印象,当时恒丰一名场上的主力曾说,在一对一的贴身逼抢中,不要说内援,就是归化的港脚法图斯也拿浩克没有办法,“他一转身就能把法图斯先撞出去,然后又用屁股把我顶出一米开外,再完成射门。”除了浩克,上港还有奥斯卡,目前,他已结束禁赛复出。

  由于面临三线作战的赛程,上港将在一周内奔波两地进行三场比赛,而且最后一个对手还是亚冠主场对阵恒大。目前已落后恒大5分的上港冲击中超冠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小,对于他们来说,全力打好亚冠以及足协杯才是现实的选择。所以才会有消息传出上港将会在联赛中进行轮换,一些主力未必来贵阳,如果是真的,这对于守在家门口迎敌的恒丰无疑是最大的利好。

  提到浩克,就不能不提上半个赛季恒丰做客上海时发生的风波,当时黎兵赛后指责浩克在中场休息时动手打了当时恒丰教练组成员,事后足协将当事双方找到足协陈诉事件,还派员到上海专门调察此事,不过调查结论至今没有公布。目前几名当事人也对这件事三缄其口,不愿多提。据记者所知,由于现场监控并没有拍到黎兵陈诉的一幕,所以足协的取证非常困难,目前这件事基本就是一个不了了之的状态。

  由于今年联赛保级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恒丰目前的积分,基本可以说已上岸,不过谨慎的曼萨诺依旧在强调,“还需要一分才可以保级”。至于上港,实力“很强,我们会继续正常准备,现我们会争取在积分榜上排名继续上升。”他说。

  俱乐部也强调,目前虽然说恒丰积分形势不错,但还不能说百分之百保险,所以无路如何,争取一个好的结果依旧是球队的目的。目前恒丰队内没什么伤病,阵容还是比较完整的,如果上港真如传言那样在周末进行阵容轮换,那么恒丰延续胜利也并非不可能。

  在上一场对富力的比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达了对奥体草皮情况的不满,据记者了解,不仅是斯托,曼萨诺也对目前贵阳奥体的草皮不太满意,所以从本周开始,出于保护奥体草皮的目的,恒丰平时的训练从奥体搬到了清镇训练基地,那里离奥体大约20多分钟的车程,拥有目前贵州省内最好的需求训练用场地,这还是当年人和在贵州时修建的。

标签: 贵州上港曼萨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