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全力冲击亚冠席位 体能透支靠韧性取胜

2017年08月14日21:48 新浪体育
张呈栋赛后接受了采访

  8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结果面对保级的泰达队,华夏幸福队2-0战胜对手,继续紧跟在冲亚冠集团中。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赛后接受了采访。对于这场比赛,张呈栋首先表示:“虽然前一段时间我们表现得不是很好,通过调整我们又找回了胜利,上一轮有些遗憾,但我们还是在最近的比赛拿到了7分,可以继续冲击亚冠席位。”

  其实本场比赛对于华夏来说并不容易,对此张呈栋表示,“本场比赛球员做好了困难的准备,泰达也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一支老牌劲旅,虽然最后阶段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但还是靠着韧性坚持了下来。”

  对于冲击亚冠的前景,张呈栋再次表达了全队的信心:“到了这个地步,我们不能再出现任何遗憾,只能继续努力,必须全力以赴冲击亚冠。”

  (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呈栋亚冠华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