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之战延边被打入深渊 拿一分只能继续沉沦

2017年08月14日09:37 足球报
兄弟之战延边被打入深渊

  特约记者钱宏涛报道 第四次吉林德比虽然平局收场,这是吉林德比史上第一次平局,看着像是一场心平气和的兄弟之战,但是对于继续三分保命的延边足球来说,这场平局无异于继续被打入深渊,当终场前,伊哈洛进球之后长春亚泰的激情庆祝,吉林德比彻底击碎了赛前要默契送分的传闻。

  对于保级急需要三分的延足来说,此时碰到亚泰似乎就像要抓到一根救命稻草一样,赛前亚泰球迷十分不友好地喊出了“延边降级”,似乎一切都预示着吉林德比不会充满温情。当延边富德主帅把进攻外援三叉戟都派上场的那时起,延边的球迷已经开始期待能够在客场能进球,最好还能赢球。不过亚泰球迷一声声“倒数第一”“延边降级”深深地刺激了延边球员和球迷。一千多名延边球迷远征军一直保持着克制,从开场之后就给球队鼓劲。

  比赛开始后,亚泰并没有疯了一样地给延边施压,慢吞吞的节奏让延边队的防线并没有经受太多压力,不过伊哈洛状态真的太好了,他一个人就让延边防线疲于奔命,但这场比赛延边队的防线一直表现很稳定,没有习惯性出现致命失误,要知道,这可是本赛季朴泰夏第一次在开场之后就派出四后卫,而且还是纯本土防线。

  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延边富德斯蒂夫接到队友的后场直传过顶,利用速度形成单刀,身后追赶的伊斯梅洛夫无奈之下只能拉人犯规,主裁判马力从很远地方跑过来指着犯规地点,然后毫不犹豫地掏出红牌,这个判罚让亚泰遭到当头一棒,主力中卫下场也让延边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下半场进行到第52分钟,延边富德终于等到了进球,利用人数优势,延边队将球分到边路,韩光徽拿球后传中,斯蒂夫中路跟进身边甚至都没有防守球员贴身防守,斯蒂夫的头球帮助延边客场一球领先。进球之后,亚泰球迷对延边足球的攻击口号喊得更加响亮。

  不过进球之后的延边队依然在追求着华丽的足球,并没有收缩防守,反而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黄一琇、拉玛都在不断冲击对手的防线。第64分钟,李浩杰替换金弘宇出场,这个换人让延边球迷的心脏悬了起来,而第72分钟,朴泰夏用金波换下斯蒂夫,这个换人几乎成了本场比赛延边未能取胜的最大问题手,斯蒂夫下场之后延边缺了前场进攻支点,进攻变成了雷声大雨点小,第86分钟,延边本来有一次锁定胜局的机会,但池忠国在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击中立柱,皮球又弹到吴亚轲手臂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中场抢断孙君脚下球,主裁判未理会这次有犯规嫌疑的接触,谭龙边路突破传到中路,李浩杰防守伊哈洛不够成功,让后者扳平了比分。看到亚泰进球,朴泰夏铁青着脸甩着手臂表达着不满。

  没有从吉林德比拿到续命三分,延边富德保级形势依然凶险,朴泰夏换人的调整赛后也遭到了球迷的不满,而三叉戟的拉玛更是让球迷狂嘘,除了几次浪射,拉玛几乎没有给延边队带来任何变化,“他的体能还不足以保障90分钟,但他还很有特点的,未来会打出他的实力。”朴泰夏不愿意承认自己引援的不力,但事实证明需要外援来解决问题的延足并没有在新外援身上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

标签: 朴泰夏斯蒂夫富德德比拉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