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4-0反映国安辽足实力 赵和靖该有首发位置

2017年08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
赵和靖和施密特击掌

  北京时间8月13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北京国安坐镇工体主场4-0大胜辽宁沈阳开新,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邓乐军指出辽宁足球下滑因球员外流太多,国安没给辽足一点机会,称赞奥古斯托兴奋到了极点。魏翊东则表示国安迎回了好状态的朴成,4-0的比分是双方实力的客观反映,声称赵和靖应在主力有一席之地。

  谈辽宁足球的变革——

  邓乐军:辽宁足球下滑最重要的原因是辽宁籍的球员外流的太多,很多16、17、18的年龄都去了其他省的俱乐部。

  魏翊东:的确是,现在国内各大俱乐部哪家没有辽宁籍的球员。

  魏翊东谈朴成——

  朴成瘦了,伤愈之后的训练也是非常刻苦。而且从比赛看来,他和张稀哲两个人之间确实有默契。

  谈奥古斯托禁区内倒地——

  邓乐军:这个球阿萨尼确实先到位了,但是没有对奥古斯托有实质性的接触。

  魏翊东:其实我们还有一个隐患就是奥古斯托,最近几场奥古斯托都是带着膝盖的伤在比赛。而且从射门看,他最近确实少了点进球的运气,刚才这球只要打正球门应该是必进的。

  谈辽宁队的密集防守——

  魏翊东:好像是手里拿着方天画戟但是你钻到小胡同里了,画不开。国安应该以两年前的那场97分钟点球绝杀为参考,久攻不下但在心态上别着急。

  邓乐军:所以破这种密集防守一方面可以通过远射,再就是通过更多个人突破造成犯规,利用定位球的机会来破。

  谈索里亚诺破门——

  魏翊东:终于重新找回了射门靴,索里亚诺用这种方式找回进球的感觉不能再美妙了。

  邓乐军:张稀哲同样没有贪功。1-0领先之后,我觉得就要看看辽宁队会有一种什么样的变化了。

  谈辽足快马胡延强——

  邓乐军:速度真是快!而且辽宁队的进攻也是非常明确,就是利用他的速度。

  魏翊东:所以对于他的防守,这一侧的跑动和协防都要更多。有专家统计,胡延强是目前中超赛场跑得最快的本土球员。

  邓乐军谈张稀哲拉倒胡延强——

  裁判要是看见了,给你一张牌,你也是一点话也说不出来。一定要注意,已经3张牌了,下一场打华夏幸福。

  谈奥古斯托远射破门——

  邓乐军:终于射进了!远角非常漂亮!石笑天没有办法了,真是够不着了。而且现在在进攻防守中,每个位置都能看到他,真是兴奋到了极点。

  魏翊东:今天的第4脚射门完美至极!这是一个完美的弧线!这回可以比较踏实了。

  张稀哲点射扩大比分——

  魏翊东:拿下该拿的比赛,这是一支强队必须做到的。之前与权健和鲁能打平,对于积分落后的我们来说是不够的,但我们还有机会。

  邓乐军:从积分和赛程结合起来,联赛结束的时候,非常有希望,也非常有机会到前四拿到亚冠的资格。

  赵和靖造点索9破门——

  魏翊东:这个点球没什么问题,赵和靖已经把球拨走了,石笑天是伸手绊倒了赵和靖。索里亚诺的每一次点球都有一个节奏的变化。

  邓乐军:他这一顿的同时在看对方的守门员,守门员稍有移动他就会把球推向另一方。

  总结比赛——

  魏翊东:比4-0更好的是,状态很好的朴成回来了。而这个比分也是客观反映双方实力的。从今天的表现看,赵和靖应该在首发有一席之地,体能太好了。

  邓乐军:国安今天没给对手一点机会。

  (糖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和靖魏翊东朴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