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征:相信鲁能未来五年十年联赛都在前三水平

2017年08月13日00:56 新浪体育
吕征赛后谢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再燃,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战申花为了留力下周二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瓜林,马丁斯、特维斯、李帅等多名主力留守上海。最终,大面积轮换阵容的申花0比5不敌山东鲁能。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阵中从鲁能转会而来的吕征在向申花球迷谢场的同时,也不忘走向鲁能球迷表达感谢,全场球迷齐呼吕征的名字,也让吕征在赛后面对山东媒体的采访要求时,坦言此刻心怀感恩且不曾忘记是鲁能培养了他。

  输球之后,吕征的心情并不好,但是面对山东媒体炙热的采访要求,吕征还是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并对鲁能送上了赢球的祝贺:“首先祝贺鲁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感觉上在马加特主教练的带领下,在李霄鹏的领导下,球队相对已经回归到豪门的气势,我作为山东队培养出来的球员,为他们感到高兴。”

  吕征也表示祝福鲁能本赛季杀进亚冠联赛,“我希望他们今年能顺利的进入亚冠,因为这是鲁能俱乐部的目标,从目前的成绩看,他们今年也很有可能进入亚冠。而且中国足协出台的政策,对于鲁能来说也是最好的。鲁能从有开始,也是从我来的时候,鲁能就一直在培养青训,我想这应该是对他的回报。我相信鲁能在未来的五年、十年里,联赛一定会一直都在前三水平。”

  这比赛之后,吕征也是来到鲁能球迷区进行了谢场,山东媒体和吕征提到“其实之前你就说过,只要回到这个赛场,就一定会来谢场,因为这里的球迷就是你的亲人”,吕征在听到山东媒体说这一段的时候,立即表示:“对对对,怎么说呢,我离开山东三年了,但是有的时候也会跟山东球迷协会的会长发发信息,聊聊天儿。我在的时候他们也都挺照顾我的,然后现在球队的球迷也越来越多,球队的建设,包括球队的打法也越来越成熟,相信球队会越来越来。

  随后,山东媒体也特别询问吕征在听到全场呼喊他的名字的时候是不是被感动了,对此,吕征承认:“首先谢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他们没有忘记我,我毕竟是鲁能培养出来的,所以我不能忘本。人要学会感恩,也是鲁能给了我一切,所以我希望鲁能越来越好。”

  上赛季,先前在鲁能保级的时候你就说他们是一支强队,那么现在,你是不是看到了之前的你在鲁能时你们一起征战时候的那支强队的鲁能已经回来了?面对这个问题,吕征说:“对呀,足球就是这样,你只要按照自己的战略自己的想法建设去做,都是会越来越好,希望山东球迷,希望山东的本地媒体,不要给球队施加太大的压力,足球就是这样,没有说你会一直保持的很好,也没有说你会一直保持的很差,只要自己按照自己的战略去走,我相信天道酬勤吧,总会越来越好。”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吕征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