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对工体气氛印象很深 保级严峻只能面对

2017年08月12日19:16 新浪体育
辽足主帅雷尼

  8月13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辽宁队在换帅后依旧处在连败的尴尬中,本场面对国安,主帅雷尼也坦言,工体气氛非常好,国安主场只输过一场,这场比赛对于辽足充满困难。

  雷尼此前曾经在中国工作过,在申花队担任法国籍主帅吉洛的助手,因此雷尼曾经随同申花来过工体,对此雷尼也表示:北京球迷制造的强烈的主场氛围对于客队来说将是极大挑战,这里主场球迷氛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会对对于客队产生很大影响。国安主场成绩很好,本赛季只输过一场,我们会好好准备面对困难,迎接挑战。

  雷尼随后说到:至今为止,我带队只有10来天,我们的教练团工作很努力,尝试教给队员很多新的东西。假设我是队员,完全接受新的教练的指示也需要一段时间。关于之前的两场比赛,虽然成绩不太好,但我关注的是球场上积极的改变。明天不论结果如何,希望球队能够有更进一步的改变。

  当被问及如何面对越来越严峻的保级形势,雷尼也直言:时间的确很紧,但是我来到这里已经知道是这个情况了,我所能做的只能是面对这个挑战。(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尼工体辽足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