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战辽足尽量不丢球 雨战不会影响队员发挥

2017年08月12日17:03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2轮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队。虽然一周双赛的赛程非常密集,不过施密特表示:自己的球队状态不错,体能也没有问题,此战将全力争取三分。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时表示:这周是我们第一次面临一周双赛,关于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非常短。周四的比赛很激烈,球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拼尽全力扳平比分,上场比赛的体能消耗非常大,拿下一分是值得肯定的。这一轮的备战主要针对体能恢复,球员体能状况非常好,明天比赛没有问题。希望能够延续此前的状态,在主场拿下3分。

  从周五开始,北京便一直雷雨不断,本场比赛也可能在雨中进行,对于是否做好雨战准备,施密特则表示:别忘了我是从德国来的,降雨量肯定比北京大。况且我居住生活的地方是全德国降雨量最大的。我个人还挺喜欢下雨的,少量降雨不会造成多大影响,更何况凉爽的天气还有利于队员们的发挥。

  施密特上任以后,每场比赛都能打入两球,但与鲁能、权健的比赛也都丢了两球,对于防线问题,这位国安新帅表示:每场比赛零封对手不太现实。在我上任后,我们丢了2个定位球、1个点球、1个角球,还有1个佩莱梦幻般的远射。我们会对失球做分析和回顾,看看局部防守还能有哪些改善。但即使做了回顾,也不能完全避免对手进球,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明天的比赛尽量不丢球。

  最后谈到辽宁队的状况,毕竟对方最近10场1胜9负,对此施密特还是提醒大家不要轻敌:辽宁队刚刚更换了新的主教练,虽然此前辽宁状态不好,但是换帅之后一定会有所改变。我们的备战很有针对性,球队们一定把注意力专注于比赛中。(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辽宁队雨战体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