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三大外援及李帅留沪 战鲁能柏佳骏有望出战

2017年08月11日20:02 新浪体育
波耶特为足协杯留力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客战山东鲁能。这是申花近期22天7场比赛的第5场比赛。今天上午,申花全队搭乘高铁抵达济南。傍晚,球队来到鲁能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明晚与鲁能一战。

  济南的天气与上海的闷热程度差不多,密集赛程对于申花队员的体能势必受到严峻考验。由于球队刚刚结束了与贵州的比赛,而此战之后3天,两线作战的申花就将在15日迎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鉴于足协杯的重要程度,此战申花外援特维斯、瓜林、马丁斯并没有随队出征,申花主力门将李帅也留守上海,U23门将此战随队出征。显然,申花正在留力15日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一战。

  明晚一战,申花很难派出全主力出战。此战对于申花而言,唯一的利好消息是柏佳骏伤愈归队。但是,小柏能否在明晚比赛中首发出战,还要根据今天赛前适应场地之后的情况而定。

  申花完成与鲁能的中超比赛之后,球队将搭乘包机,连夜返回上海,全力备战15日的足协杯大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柏佳骏鲁能申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