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肯定会为杯赛留力 用场上行动证明自己

2017年08月11日23:07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波耶特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22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客战山东鲁能。这是申花近期22天7场比赛的第5场比赛。今天上午,申花全队搭乘高铁抵达济南。傍晚,球队来到鲁能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明晚与鲁能一战。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波耶特携阵中大将吕征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我们的赛程比较密集,关于明天比赛的准备也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我们上一场比赛是一场失利。所以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因为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能够找回我们自信心和机会,没有更多的想说的。我们会用明天的比赛,在场上的行动来证明自己。”

  今天赛前发布会,申花主帅波耶特选择了申花阵中从鲁能转会到球队的大将吕征,显然,此举意味着波耶特对于吕征有认可也有期待,希望吕征回到曾经效力过的主场,能有更好的表现,为鲁能和申花球迷奉献精彩表现。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吕征坦言,“我们最近这几周,都是一周双赛,比赛比较密集,在主教练的主教练的带领之下,我们的训练最近两天训练主要是以恢复为主,希望明天比赛我们队员们能重拾信心,为接下来的足协杯下一阶段首回合比赛,做好准备。”

  对于明晚一战,申花只带来了两位外援:莫雷诺和金基熙,是不是意味着希望球队外援为三天后的足协杯大战留力?对此,波耶特说:“我们肯定会留一点儿实力,来打好杯赛,但是特别不巧,也是巧合,今天没有来到济南的两位队员是有一点儿小伤,所以没有赶来。”

  上一场中超联赛之后,主帅赛后表达自己到了极限,这两天主帅调整的怎样?波耶特表示:“很遗憾,我还是同样的位置。”波耶特显然还没有从极限状态走出来。(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中超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