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射门转化率高达5成 7场8球助亚泰挤进前10

2017年08月11日21:57 新浪综合
伊哈洛

  稿件来源:盈动力大数据 公众号

  继上周末客场1-1逼平上海绿地申花后,长春亚泰本周中又两球攻克了航海体育场,东北劲旅在本赛季中超首次一周双赛里交出一胜一平的答卷,同时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之旅。在8月9日中超第21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亚泰外援伊哈洛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球队也以2-0的比分完胜建业,凭借此役的惊艳表现,伊哈洛当选本轮中超关键先生。

  做客郑州,面对本轮之前仅落后自己三分的河南建业,长春亚泰面临不小的挑战,但伊哈洛开场第11分钟便接蒋哲的右路传中包抄破门,为客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第63分钟,亚泰队李光右路突破后传中,伊哈洛包抄到位,几乎用相同的方式打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2-0的比分也最终帮助长春亚泰成功从客场带走三分。

  全场比赛,伊哈洛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尼日利亚神锋用超高的射门转化率又一次扮演了球队关键先生的角色。除了两粒进球,伊哈洛此役共传球18次,传球成功率达到72%,向前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100%;体能方面,伊哈洛本场比赛的高强度跑(速度大于21Km/h)距离达到555米,冲刺跑(速度大于24Km/h)距离则达到316米。

  凭借此役的独中两元,伊哈洛在过去7场联赛中已打入8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粒,其联赛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0球,正是在伊哈洛的带领下,赛季初还在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在本轮联赛后以7胜5平9负积26分的战绩成功跻身积分榜前十,目前已领先积分榜倒数第二的天津权健多达11分,亚泰已基本提前完成了赛季初的保级任务。下轮联赛,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延边富德,亚泰能否在这场东北德比中取得连胜,伊哈洛又能否延续近期的神勇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中超亚泰伊哈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