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接低挡!今夜颜骏凌已发挥极致 这1分应感谢他

2017年08月10日22:00 新浪体育
颜骏凌本场多次作出精彩扑救

  北京时间8月10日,2017赛季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赴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着埃尔克森的低射建功和贺惯的补时绝平进球,上港从客场带走1分。本场比赛,虽然上港有两粒失球,但颜骏凌的表现值得肯定,上港国门高接低挡多次化解了华夏的必进球。

  本场比赛,双方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开场不到30秒的时间,华夏就获得一次良机。拉维奇送出精准直塞球,野牛心领神会快速前插,眼看华夏就要获得完美开局,颜骏凌机敏的出击,牢牢的将皮球按在身下,成功化解了这次危机。

  比赛来到第30分钟,处于落后的华夏发起反攻,张呈栋在右路过关斩将,带球至上港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皮球精准的找到了门前包抄的尹鸿博,尹鸿博拍马赶到头球攻门,颜骏凌下意识的身体一挡,将这粒近在咫尺的必进之球,拒之门外。

  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华夏再次获得必进球机会,但颜骏凌再次扼杀了对手进球的希望。华夏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内,金周荣高高跃起将皮球砸向球门,颜骏凌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用身体将皮球挡出。

  下半场开场,颜骏凌继续着他本场的神勇表扬。第57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左路送出直传球,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得球后突至禁区内,颜骏凌死死的守住球门右侧,让拉维奇的小角度射门无功而返。

  只可惜颜骏凌的个人神勇未能换来球队的一场胜利,华夏在三分之内的两粒击球险些让他们首次战胜上港。从回看中可以看到,对于第二个失球,颜骏凌并不能负主要责任,他已经做到了极致。皮球中柱后野牛的补射也是被颜骏凌奋力扑出的。

  一场平局已让上港距离恒大有5分的差距,但今晚的这一个积分,对于上港来说同样重要。对于门将颜骏凌来说,这一个积分绝对有他的功劳,他的扑救不仅换回一个宝贵的积分,也保留了上港在联赛中对恒大追赶的希望。随着下轮奥斯卡的解禁复出,将以全员出战接下中超联赛的上港,势必会将双红会的悬念延续下去。(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颜骏凌上港扑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