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双方都有机会改写比分 姜涛今晚拼尽全力

2017年08月10日22:18 新浪体育
施密特

  8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对阵天津权健队,结果国安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逼了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在这场势关亚冠资格争夺的比赛中,双方各取一分,国安队仍然保持着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美妙的比赛,对于观众来说值回票价,权健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上半场对方两次杀入禁区都得分了,其实我们有机会在上半场扳回一球的,大家回到更衣室都很振奋,大家相信会扳回比分,下半场强度很大我们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此后双方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一分可以接受,这场比赛最后谁丢球了可能都会懊恼。”

  接下来施密特特意表扬国安队的巴西外援奥古斯托:今天所有人都展现出坚定的意志,奥古斯托表现非常好,特别是在下半场,我想这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担任右前卫的姜涛表现,施密特直言:姜涛为全队做出很多努力和贡献,虽然没看到赛后统计,但我想姜涛今晚是跑动距离最远的,虽然在一个不擅长的位置,但他为全队拼尽了全力,在向前方面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国安队派上了又一名U23球员朱朝庆,对于这名小将的中超首秀,施密特说到:“其实我不知道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训练中很努力,今天最后3分钟想让他上去有一股冲劲,虽然没有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他帮助球队保持了平局的比分。”

  当被问及中场休息时进行了怎样的调整,施密特坦言:“我告诉球员们要接受落后的比分,不要去抱怨,把注意力放在下半场扳平比分的过程中,尽量有更好的站位和配合,做好中路组织。我觉得李磊和赵和靖下半场表现非常好。”

  从上个月来到北京,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谈到在中国、在北京的生活,施密特也说到:很适应北京的城市,这座城市和俱乐部都很棒。我们的开头确实很顺,成绩好的时候大家压力会小一点,我知道本场比赛很重要,拿到一分觉得不错。(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姜涛施密特奥古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