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过一劫!国安禁区手球未判 京沪大战申花吃这亏

2017年08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雷腾龙手球瞬间

  2-2!北京国安客场艰难战平天津权健,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张稀哲、于洋连入两球追平,不过下半场比赛权健原本有再度超出机会,但雷腾龙禁区手球并未被裁判看见,国安今晚可以说是逃过一劫。

  比赛第67分钟,天津权健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双方争抢后皮球落到孙可脚下,后者一脚劲射被雷腾龙挡出,慢动作回放显示雷腾龙的手臂挡出了皮球,并且手臂是扩大了防守面积,应该是一个禁区手球犯规,尽管权健球员一直向主裁判李海新投诉,但后者视线受阻并未看到,国安也逃过一劫。BTV体育频道解说员魏翊东也直言:“球确实是打在了雷腾龙的手上,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可能他的视线受阻。助理裁判也没有给出提示。”

  中超第18轮联赛,北京国安客场2-1击败上海申花的比赛,国安小将巴顿的一次传球,同样打在了申花后卫毕津浩倒地的胳膊上,当时主裁判给了国安一粒点球,最终凭借这粒点球,国安2-1绝杀申花。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腾龙权健国安手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