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补时遭两记闷棍!西塞绝杀变扼杀+争议点球

2017年08月09日22:45 新浪体育
佩莱王彤向主裁判王哲投诉索要点球

  8月9日晚,山东鲁能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客场0-1不敌重庆当代力帆,全场比赛进行到补时最后一分钟时,场上高潮迭起,西塞的一次漂亮的压哨头槌攻门从有可能的“绝平”被力帆门将邓小飞演变成了神扑,而在全场比赛最后时刻佩莱的头球疑似打在了力帆后卫刘欢的手臂上,鲁能队员进行投诉示意这是一个点球,不过主裁判王哲没有做出任何判罚,随即吹响了终场哨音。

邓小飞拒绝西塞终场扳平
邓小飞拒绝西塞终场扳平

  第95分钟,刘彬彬边路弧线球传中,西塞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直奔球门,邓小飞在千钧一发之际迅速移动飞身将球托出。这次精彩的扑救也扼杀了鲁能终场扳平的机会,而邓小飞的这次扑救完全有实力当选本轮的最佳扑球救,鲁能错失了扳平进球。第97分钟,佩莱的头球疑似打在力帆防守队员刘欢的手臂上,但主裁判王哲拒绝判罚点球。

补时争议瞬间
补时争议瞬间

  全场比赛最后一分钟,鲁能将球传入禁区做最后一博,佩莱利用身高优势力压力帆队长吴庆跳起头球打门,皮球疑似打在了力帆后卫刘欢的手臂上,蒿俊闵,佩莱和王彤等人向主裁判王哲投诉应该判罚点球,不过王哲没有理会随即吹响了终场哨音。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鲁能西塞佩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