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哈洛梅开二度张力中楣 亚泰客场2-0建业

2017年08月09日21:30 新浪体育
伊哈洛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1轮争夺,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11分钟,伊哈洛捅射破门为亚泰打破僵局;63分钟,伊哈洛推射完成梅开二度;最终亚泰客场2-0战胜亚泰。

  建业上轮在客场战平苏宁,巴索戈的强袭入球令人印象深刻。目前建业积2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还需持续抢分从而对保级战团进一步拉开距离。本赛季前11个主场建业1胜7平3负(打入9球失12球),主场赢球场次与入球数均为中超最少(并列最少),主场平局则是中超最多。后防主将顾操本轮累积黄牌停赛,这对建业会形成一定影响。 一波4胜2平的抢分强势后,亚泰近3轮1平2负。目前亚泰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对保级战团保持着一定优势。本赛季前10个客场亚泰2胜2平6负(打入10球失16球),客场抢分稳定性并不突出,但伊哈洛、谭龙等球员表现活跃。建业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19次,建业5胜7平7负略处下风,9次坐镇主场,建业倒是取得了5胜2平2负的不错战绩,不过上一次在主场战胜亚泰还是2012赛季,而且自那场比赛之后,建业逢亚泰已经8战不胜,最近5次交手1平4负。

  建业队一开场就发动攻势,一脚长传到前场找到巴索戈,后者转身抽射打飞了。第4分钟,建业获得机会,多奇卡尔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亚泰后防出现漏人,胡靖航门前头球冲顶但没能顶中皮球,建业错失良机。比赛第11分钟,亚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蒋哲右路大禁区线附近右脚传中至禁区内,伊哈洛犹从戈麦斯身后拍马赶到,小禁区线附近右脚推射首开纪录,亚泰客场1-0领先建业!第19分钟,建业错失机会,巴索戈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头球回顶,趟过防守球员后近距离一脚爆射却直接将球送上了看台。

  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一片沉默的场面,都没有还好的机会。第38分钟,亚泰制造威胁,马里尼奥开场前场左侧任意球,建业外援多奇卡尔在前点解围失误,球折向本方小禁区左侧,亚泰后卫孙捷无人防守起跳冲顶,但却差之毫厘未能顶上皮球。第42分钟,亚泰右路倒三角传中到禁区,张力一脚侧身打门击中横梁。上半场战罢,亚泰1-0客场暂时领先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何超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8分钟,张力犯规送给亚泰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任意球开出,戈麦斯禁区头球攻门顶高了。第56分钟,陈子介换下胡靖航。第61分钟,亚泰换人,李光换下何超。马利尼奥吃到一张黄牌。第63分钟,亚泰前场连续进攻,右路李光下底传后倒地中找到后点,伊哈洛轻松推射破门,亚泰客场2-0领先建业!

  第70分钟,亚泰再次换人,老将杜震宇上场换下谭龙。第72分钟,巴索戈起球传中到禁区,陈子介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73分钟,建业再次换人,外力换下柯钊。第73分钟,亚泰险些再次进球,左边路斜塞找到了伊哈洛,伊哈洛单刀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吴龑挡出去。第72分钟,亚泰左路进攻,伊哈洛小角度打门被吴龑给挡出来。第80分钟,长春亚泰队外围继续控球,左路张笑非的传球太靠近门将被没收。

  第81分钟,建业完成最后换人,杨昌鹏上场换下了龙成。第82分钟,长春亚泰队换人,张笑非下场换上了于睿。第86分钟,建业继续进攻,巴索戈边路突破传中,杨昌鹏接球回敲,冯卓毅跟进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第88分钟,建业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来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了底线。全场补时5分钟,补时阶段,亚泰队断球反击,前场三打二,马里尼奥突入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客场2-0战胜建业。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11分钟,伊哈洛捅射破门;

  长春亚泰:第63分钟,伊哈洛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21-何超(61分钟)、7-马里尼奥(6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26-罗恒,4-戈麦斯,2-龙成(U23)(81′22-龙威(U23)),11-柯钊(73′13-阿卜杜外力);8-多奇卡尔,30-钟晋宝(U23),6-冯卓毅;10-巴索戈、7-胡靖航(56′39-陈子介)

  未上场替补:12-王国明、18-杨昌鹏,23-王飞,24-刘恒(U23)

  长春亚泰:

  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非(82′4-于睿);27-张力、17-范晓冬;29-谭龙(70′8-杜震宇)、21-何超(U23)(61′32-李光)、7-马里尼奥;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13-祎凡、22-李尚、24-阎峰、37-周大地(U23)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哈洛中超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