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苦主!建业对亚泰10场0胜 上次拿3分还是2012年

2017年08月09日22:22 新浪体育
亚泰可谓建业的苦主

  建业主场对阵苦主亚泰,再次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没能打破逢对手不胜的怪圈。亚泰客场拿到三分后,基本上已经成功上岸,同时这一场胜利也将亚泰对阵建业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0场,无疑为建业的中超“头号苦主”。

  河南建业上一次在与亚泰的比赛中拿3分已经是2012年的事情了。而且自那场比赛之后,建业逢亚泰已经8战不胜,最近5次交手1平4负。因此此役对于两个都算是无欲无求的对话中,河南建业本场比赛能否终结这一尴尬的记录取得胜利,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长春亚泰最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上轮长时间领先上海申花,只不过最后时刻被追平遗憾取得一场平局,尤其是锋线尖刀伊哈洛的状态火热,本场比赛仅仅11分钟伊哈洛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而运气的天秤似乎也完全不在主场作战的建业这边,伊哈洛下半场完成梅开二度好戏,若非门将吴龑表现出色,伊哈洛甚至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

  尽管亚泰近几个赛季一直为保级而战,但面对建业,亚泰绝不脚软,2016赛季亚泰险些降级,为数不多的几场胜利中就包括对建业的双杀。15赛季,亚泰主场2-0战胜建业,客场则0-0与对方战平。14赛季两次都是互交白卷。

  本赛季亚泰开局并不是很顺利,还为之付出了换帅的代价,但在亚泰主场对阵建业的比赛中,

  亚泰凭借着谭龙的破门1-0取胜,也在建业身上取得了赛季首胜,拿到首个三分,可以说对阵建业,无论亚泰状态如何,总能有办法从对手身上拿分。而算上今天的胜利,亚泰已经连续10场比赛对阵建业保持不败。

  (卡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哈洛亚泰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