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领先降级区达11分 去年还在搏命如今已上岸

2017年08月09日21:59 新浪体育
亚泰保级希望一片大好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1轮的较量,长春亚泰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最终在90分钟的比赛中,凭借着伊哈洛的梅开二度,2-0战胜对手。拿到这场客场胜利后,亚泰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6分,领先位列倒数第2的天津亿利11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先,可以说亚泰已经在保级大战中成功上岸。

  本赛季前半段,开局7场比赛亚泰仅仅获得了1场胜利,这也使得时任亚泰主帅李章洙下课,陈金刚接受球队。在陈金刚接手后,亚泰的成绩有了小幅度提升,但仍在降级区苦苦挣扎。亚泰真正的转折点在联赛第15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他们2-1战胜对手。随后又连续在主场赢下了实力强大的上港与富力,豪取3连胜,这9分对于保级的亚泰可谓救命稻草。

  今晚,亚泰客场挑战同样志在保级的河南建业,结果凭借着伊哈洛的梅开二度,亚泰从客场带走3分。在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后,亚泰21轮积26分,已经领先倒数第2名的天津亿利11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亚泰基本上已经保级上岸。

  时钟拨回到去年,联赛已过23轮,亚泰排名还在垫底,结果他们上演了保级大逃亡,成功的留在了中超。或许正是有了去年惊险的保级经历,今年的亚泰在煲机中显得更有经验,更加从容。(Roy2Ja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泰降级中超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