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格里尼:战上港是6分之战 张呈栋继续任队长

2017年08月09日19:20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8月10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华夏幸福也是希望能够在主场打破从未战胜过上港队的纪录。

  赛前,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高准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佩帅首先表示:“我们的准备时间比较短,上周六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在两场比赛之中,最重要的是球队体能的恢复。队内的气氛有些改观,毕竟球队赢了一场比赛。这一周,球员们训练课中更加努力,也更加扎实。”

  小将高准翼也表示:“比赛很密集,比赛一场一场也很拼,所以我们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也有一些高强度的训练。对于上海上港的密集型防守,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布置。”

  对于本场比赛的意义,佩工直言: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尽管首回合失利,但是我们明天主场作战,希望我们不要犯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错误,用一个积极的心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这是一场六分之战。

  上场比赛,球队队长由张呈栋担任,明天是否继续有张呈栋担任队长呢?对此佩帅给出肯定的答案:明天嘟嘟还是会作为我们场上的队长,他的位置更方便与场上的球员进行交流。

  当被问及技战术与精神力量哪个更重要时,佩帅直言:技战术与精神力量是同等重要的地位,不过最终决定比赛走势的其实是技术性方面的内容。

  有媒体向高准翼问到如何防守胡尔克时,这位U23球员说到:赛前看了很多上海上港的比赛,也了解胡尔克的技术特点及能力。他是中超最好的外援之一,希望自己别失误,尽自己的全力防住他。(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呈栋佩莱格里尼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