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雷鸟将复出战苏宁 比赛会非常有趣激动人心

2017年08月08日20:15 新浪体育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发布会

  8月9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1轮的比赛,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目前富力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在第5名,富力俱乐部也表示会全力打好后10轮的比赛,力争获得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江苏苏宁队的整体水平非常高,阵中也有几名水平非常高的球员。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有趣,会非常激动人心。

  本周为一周三赛,当谈到这场比赛是否会进行轮换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雷纳迪尼奥将会回归,他明天会参加比赛。

  至于曾经在江苏队效力过的奥特森是否会上场,斯托伊科维奇回答到:他当然有机会上场比赛,但我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他有很大机会上场。相比他效力江苏的时候,球队面貌已经发生巨大变化。奥特森也不太认识现在江苏阵中的球员,毕竟已经发生巨大的改变。

  最后谈到苏宁队在换帅前后有什么变化时,斯托伊科维奇直言:我确实不太清楚,对方主帅很清楚我们的打法,我们也很清楚对方的打法,那么就明天见分晓。这场比赛一定会很精彩,因为对手需要足够的分数,我们也需要分数待在积分榜前列。我相信我们会获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