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踢谁都要拿出战斗精神 我们从不惧任何队

2017年08月08日20:33 新浪体育
卡佩罗

  北京时间8月9日,中超联赛第21轮烽火再燃,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今晚,苏宁赛前发布会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吉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主帅卡佩罗表示:“上轮联赛刚刚结束,对于这场比赛,我们没有非常多的时间去恢复去调整,只是做了一个两天的训练准备,但是我们对于比赛已经准备的比较充足了。”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吉翔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富力是一支强队,我们的处境也比较困难,但是我们队友们会团结一致,踢好比赛,我们对于比赛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接下来的赛程中苏宁将接连面对一些强队,对于目前保级形势怎么看?球队的困难局面是什么因素造成的?对于这些问题,卡佩罗坦言:“首先,我们无论面对哪支球队都要拿出我们的战斗精神出来,因为我们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从来不会惧怕任何球队,包括积分榜前列的强队。

  我们都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困难,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在这个情况下,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我们会充满自信地踢好每一场比赛。您说的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都很好,我们在3场比赛拿了7分。”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莱吉翔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