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新海报改成拔插头:行了 连法律法规都出来了

2017年08月08日18:06 新浪体育
力帆面对舆论压力的自我调侃

  8月9日,2017赛季中超将开始第21轮的争夺,重庆力帆主场对阵山东鲁能。让人有些意外的是,比赛还没开始,两方就因为海报问题上产生了一些“争议”。

力帆第一版海报
力帆第一版海报

  今天,力帆发布了第一版战鲁能的海报,海报上描绘着鲁能球员正在前面放声歌唱,后面一把象征力帆的剪子正准备剪掉电线。这个海报的画面引起了鲁能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剪电线是违法行为,并且如果小孩看到模仿了,后果不堪设想。

力帆新海报
力帆新海报

  面对这样的舆论压力,力帆在晚间又发布了一张新的海报。新一版海报比较简单,将原海报中“剪电线”的动作,换成了“拔插头”。力帆还在海报中调侃:“好好好,拔插头。”

  对于新海报,力帆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说:“行了行了,连法律法规都粗来了,为了小朋友,拔插头就拔插头吧,我花一下午又做了一张!设计狮不在,将就看,不行拉倒~凑合看得了,还能离咋滴?谁敢嗦一句不好看,轰出去!儿huo!就酱! ”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重庆力帆山东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