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顿:施密特了解每个人特点 下个目标进U22国家队

2017年08月08日08:33 足球报
巴顿在比赛中打扳平比分的一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巴顿是山东人,但从小到大,每逢对上山东球队,他总能够进球。所以这次对阵鲁能之前,他有着强烈的进球欲望。如愿以偿,在比赛的上半时,巴顿打入了一粒极为精彩的进球,这也是他代表国安打入的第一粒联赛进球。赛后,记者专访了这位U23小将。

  《足球》:恭喜你打进了自己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而且那个进球也特别漂亮,门前处理得非常冷静,巴顿:其实之前一段时间的射门,总是处理得不太好,经常会打飞,所以最近自己在训练结束之后,都会进行加练,练习射门。教练会给我安排10个球的射门练习,我觉得这个进球也体现了最近训练的成果吧。

  这种射门的加练,是带防守球员的,还是就自己练习打门?

  没有带防守球员,但是都是全速的打门,通常都是教练给我球,我就结合实战尽快完成打门动作。

  索里亚诺是目前队里射门技术最好的球员,他前几场比赛也连续进球,你平常有去向他学习一些射门的技巧吗?

  我也在看他处理球的方式,而且平常我们之间也有沟通。他就是那种在禁区里特别冷静的前锋,射门也不是特别注重力量,更讲究技巧,而且他在禁区里的节奏感也很好。

  对阵鲁能比赛进球后,工体全场五万多名球迷高喊你的名字,那一刻感觉怎么样?

  感谢球迷们对我的认可和支持。当时听到这么多人喊我的名字,我自己挺兴奋的。

  之前有料想过这种情景吗?

  没有想过有这么多人会喊我的名字,但确实我想过进球,因为确实对阵鲁能的比赛会有这种特殊的感觉在,也很有进球的欲望。

  之前两个赛季,你都是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那时候你的进球率如何?

  进球率还可以,基本上三场能进一个球吧。当时主要踢的都是边前卫。另外,由于有半年多的伤病期,伤愈复出之后再找状态,踢的比赛也不是特别多。

  距离上一个进球已经多久了,包括预备队这些比赛?

  差不多10场球了,憋得也够久的了。

  这个进球算是里程碑式的进球了吧?

  肯定算是了,自己比较高兴的是,这个球不是什么意外球,而是正经打进的。

  进球之后感觉你整个人都自信多了?

  确实是,昨天那场比赛,其实从一开始就放开了,能把自己的技战术能力完全发挥出来。之前几场因为有些紧张,还是有些压抑自己,放不开。对鲁能这场比赛算是对自己的一次释放。

  赛后有出去为自己的首粒进球庆祝一下吗?

  那倒没有,吃了个饭就老老实实回家休息了。

  对阵鲁能赛后教练有跟你单独交流什么吗?

  教练也知道我是头一回进球,他当着全队的面祝贺了我。

  施密特对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我觉得他更加了解每一个球员的特点,知道球员各自最适合在什么位置。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这场比赛你觉得自己发挥了几成?

  我觉得已经发挥了八九成了,是这十几场比赛里踢得最好的一场了,包括拿球基本上没丢,很多动作也都做出来了。

  对于年轻球员来讲,有很多第一次的里程碑,如今第一个进球已经来到了,你个人的下一个目标是?

  下一个目标是能够进入U22国家队,毕竟我也算是新人,希望能够通过竞争站稳脚跟,另外就是继续进球证明自己。

标签: 巴顿施密特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