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楚贵赛后赴医院探望张延军 富力上下齐送祝福

2017年08月07日11:39 新浪体育
叶楚贵

  昨晚辽宁沈阳开新客场1-4输给广州富力,相比于比赛胜负,辽足球员张延军下半场的受伤,更牵动人心。在一次拼抢中,张延军意外被富力球员叶楚贵的手臂碰到面部,张延军随即痛苦倒地,并被救护车赶紧送往医院,幸好经过诊断张延军并无大碍,富力球员叶楚贵赛后也前往医院探望,队长姜至鹏、外援扎哈维也都为张延军祈祷、祝福。

  昨晚富力与辽足的比赛中,张延军在一次拼抢中,被叶楚贵的手臂打在了面部,这次意外双方都没有想到,两人的注意力全在皮球上,也正是由于意外,毫无防备的张延军这次受伤非常痛苦,发生短暂休克并出现失忆,随后救护车进场将他送往了医院治疗。辽宁宏运俱乐部赛后也通报了伤情:“张延军第一时间被急救车送到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后,对受伤部位进行了检查,初步结果确诊为脑震荡。受伤时有短暂休克出现失忆,经抢救在入院前已清醒;颈椎部位还需观察。据主治医生介绍,张延军本人现在还需留院继续观察。在此,谢谢广大球迷对张延军的关心,祝福张延军早日康复。 ”

  比赛结束之后,据足球报消息,富力球员叶楚贵也前往医院探望张延军,并在ICU观察室外面等待张延军检查完,得知张延军伤无大碍后,叶楚贵也放下了悬着的心。广州富力队长姜至鹏也表示:“赢球的喜悦被冲淡了不少,比赛中的对抗不可避免,真心希望对方球员早日康复,重返赛场。”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则在微博上写到:“足球不高于生死,健康是运动的基础,希望张延军早日康复!”

张延军中超首球
张延军中超首球

  值得一提的是,1993年的张延军本赛季中期成为辽足主力,并在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中打入个人中超首球,本场与广州富力比赛之前,他还发微博撒狗粮:“我和你,变成了我们“, 似乎完成了终身大事,希望张延军尽快康复,继续在中超舞台奔跑,辽足保级还需要他!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张延军叶楚贵中超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