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外援+唐淼建功鲍马尔伤退 富力3-1辽足

2017年08月06日20:25 新浪体育
富力激战辽足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对阵辽宁开新。第10分钟,奥特森推射破门为富力打破僵局,第25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第28分钟,唐淼小角度射门破门;阿萨尼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分;上半场富力3-1领先辽宁开新。

  富力最近2轮中超取得连胜,而且2战取得10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2场胜利都是在越秀山取得,富力也打破了越秀山本赛季此前不胜的魔咒;辽足上轮在东北德比1-0战胜亚泰,此前7连败的尴尬势头终结,不过辽足的前9个联赛客场只拿到4平5负的成绩,最近4个客场连续输给河北、上港、申花和苏宁。重压之下辽足周中完成换帅,新帅法国人雷尼将在和富力的对决中迎来中超首秀,能否带领辽足早日上岸值得关注。富力和辽足中超史上交手11次,富力4胜3平4负和辽足打成平手,而5次坐镇主场,富力1胜3平1负,2012赛季作为升班马在主场战胜辽足后,此后连续4个赛季在主场不胜。

  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富力就率先发动进攻,张功送出一记长距离传球到禁区,扎哈维不停球直接一脚垫射被石笑天扑出。卢琳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被解围出边线。第4分钟,富力获得中圈弧附近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直接开出找到扎哈维,禁区内扎哈维面对石笑天外脚背一捅打在边网上,十分有威胁。骑缝章后,姜志鹏左路杀到前场,左脚传中又被石笑天打出。开场后富力完全占据场面主动。第9分钟,姜志鹏左路直塞,曾超带到底线附近被解围,富力获得角球机会,卢琳左侧角球开出,前点李提香背对球门跳起,头球摆渡到门前,后点的奥特森一脚推射把球撞进球网!富力1-0主场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辽宁开新进攻,左路桑一非加速从人缝中突破,弧顶处射门被挡出,禁区右侧鲍马尔跟上射门又弋腾解围。第21分钟,富力队张功拿球,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到禁区,扎哈维险些形成单刀,可惜没停好被石笑天没收。第22分钟,辽足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主罚直接一脚打门,一个弹地球被程月磊侧身扑出,很有威胁。第25分钟,富力再下一城,卢琳主罚任意球发到门前,阿萨尼头球解围顶嗤了,皮球见高不见远,门前的扎哈维冲前门将将球顶入大门!富力2-0领先辽足。第28分钟,黄政宇后场长距离直传,扎哈维一漏,唐淼带球进了禁区,小角度瞄着球门远角就打,球应声入网!富力3-0领先辽足。

  第30分钟, 辽宁沈阳开新换人,11号胡延强换下了33号孙兆靓。第33分钟,富力继续进攻,边线球到禁区右路,张功瞄了眼球门右脚重炮轰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张功身后拉拽胡延强犯规,辽足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鲍马尔先虚晃一枪,阿萨尼原右脚弧线球破门直入网窝,轰出世界波!辽足1-3扳回一球。第34分钟,辽宁沈阳开新做出被动换人,王亮换下了受伤的外援鲍马尔。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上半场富力主场3-1暂时领先辽宁开新。

  进球信息:

  广州富力:第10分钟,奥特森推射破门;

  广州富力:第25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

  广州富力:第28分钟,唐淼小角度射门破门;

  辽宁开新:第34分钟,阿萨尼世界波破门。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首发:

  1-程月磊;20-唐淼、18-弋腾、5-奥特森、36-黄政宇、11-姜至鹏;4-张功、35-李提香、23-卢琳;14-曾超、7-扎哈维

  替补名单:25-韩锋、13-叶楚贵、15-宁安、17-张晨龙、19-姜积弘、24-麦嘉键、26-马俊亮

  辽宁沈阳开新首发:28-石笑天;13-张延军、21-阿萨尼、30-吕伟、31-刘尚坤;8-张野、6-杨宇;33-孙兆靓、10-桑一非、39-鲍马尔;9-乌贾

  替补名单:22-张振强、3-吴高俊、11-胡延强、17-王亮、27-李家赫、32-倪玉崧、55-张瑞真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辽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