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队务跨半场送毛巾遭警告 再抢球童直接驱逐

2017年08月06日19:58 新浪体育
艾堃提醒权健队务离开

  北京时间8月6日,中超第20轮继续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双方上周在足协杯中因毛巾事件发生冲突,今天的比赛刚一开始,毛巾再次抢镜。

  比赛不到10分钟,权健前场获得界外球机会,权健队务上前递给了权敬源一块毛巾,用来擦拭皮球,见此状况,主裁判艾堃赶紧跑过去提醒队务回到替补席,因为未经裁判允许,替补席成员不能擅自离开专属区域,队务也迅速回位,但是留下了毛巾。

  不过这事没完,十分钟之后,转播镜头一转,主裁判艾堃一个驱逐的手势将权健一位队务驱逐,随后回放镜头交代,队务是在场边和球童争抢一块毛巾,这也是被驱逐的原因。

  双方在上周的足协杯次回合中因为毛巾发生冲突,当时上港替补席将权健的毛巾拿走,权健队务上前争抢,引起双方冲突,为此卡纳瓦罗和李玮锋也先后暴怒。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权健上港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