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穆坎乔破僵巴索戈演1条龙奔袭 苏宁2-2建业

2017年08月05日21: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坎乔为苏宁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8月5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0轮的较量,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拉米雷斯助攻穆坎乔打破僵局,4分钟后冯卓毅助攻胡靖航扳平比分;下半场巴索戈长途奔袭70米破门,6分钟后特谢拉又为苏宁扳平比分,终场前两队门将各秀神扑,最终苏宁2-2建业。

  江苏苏宁中超赛场连续4轮不败,但周中的足协杯被中甲球队申鑫淘汰,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苏宁2胜3平5负,最近2个联赛主场,苏宁平申花、4-0大胜辽足;建业上轮0-2不敌国安,此前4轮不败的势头被终结,赛季的前8个联赛客场,建业3胜5负从未与对手打平,最近2个客场连胜河北和辽足。苏宁和建业中超交手15次,苏宁5胜8平2负略占上风,7次坐镇主场,苏宁2胜4平仅1负,建业中超赛场唯一一次在南京取胜还是2014赛季,今年的联赛交手,两队1-1战平,足协杯的交手,苏宁1-0拿下替补出战的建业。首发苏宁方面由于R马累计黄牌停赛,锋线上卡佩罗选择了特谢拉与穆坎乔的组合;建业方面继续由近来状态火热的巴索戈独挑锋线大旗。

  开场第2分钟,苏宁率先进攻,特谢拉传球禁区,球被解围出来,外围高天意来一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9分钟,特谢拉反击中突破到禁区左侧后横穿给快速插上的穆坎乔,穆坎乔的射门高出了横梁。第10分钟,巴索戈带球过人后横传多奇卡尔,后者被放倒为建业赢得任意球机会,多奇卡尔直接传球禁区,球被解围出来。第12分钟,高天意中场拼抢铲倒柯钊,裁判吹罚犯规但没有出示黄牌。第20分钟,第19分钟,接胡靖航斜塞球,多奇卡尔禁区弧顶内拿球连续摆脱后起左脚打门,但这脚打门射的太正,顾超倒地将皮球揽入怀中。

  第23分钟,苏宁队前场反抢成功,高天意大禁区右路接队友分球的一脚怒射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特谢拉带球突破,横传球给到拉米雷斯,外围直接拔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1分钟,柯钊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汪嵩在中场附近拿球后见四下无人盯防突施冷箭起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第40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拉米雷斯前场中路传球到左路,穆坎乔禁区内右脚领球闪开角度兜射破门,吴䶮鞭长莫及,苏宁1-0建业,穆坎乔攻入他代表苏宁的第三粒进球。第41分钟,苏宁闪电扳平比分,面对门将顾超抽射将比分扳平!胡靖航接冯卓毅传球转身带球杀入禁区,上半场苏宁1-1建业。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苏宁反击长传直接找到特谢拉,特谢拉一对一被顾操放倒,裁判给了苏宁点球机会,但经过与边裁商议改判了角球。苏宁角球开出被建业解围出来, 建业快速打反击,巴索戈快速带球突破,禁区前沿,晃开防守左脚爆射近角得手!建业2-1反超了比分。第55分钟,苏宁扳平比分,李昂外围拿球,横传球给到杨晓天,传球禁区特谢拉,特谢拉头球将球打进!苏宁2-2扳平比分。第58分钟,钟金宝外围拿球,横传球给到多奇卡尔,外围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62分钟,刘建业换下了高天意。第68分钟,柯钊外围拿球,直接选择打门偏出。第70分钟,杨阔快速带球过来送出直塞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了。第80分钟,苏宁继续进攻,拉米雷斯中场拿球,横传球给到刘建业,传球禁区被挡出来。第81分钟,苏宁换人,谢鹏飞换下汪嵩。第84分钟,苏宁任意球机会,冯卓毅拿球直接传球禁区,球被门将没收。第86分钟,陶源抓住建业后防失误右侧禁区底线传中,穆坎乔的射门被吴龑挡出。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第40分钟,穆坎乔打破僵局;

  河南建业:第41分钟,胡靖航劲射扳平;

  河南建业:第47分钟,巴索戈反击世界波破门;

  江苏苏宁:第55分钟,特谢拉头球扳平。

  双方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2-李昂、5-周云、7-拉米雷斯、10-特谢拉、12-张晓彬、13-陶源、16-高天意(U23)(63‘8-刘建业)、28-杨笑天、33-汪嵩(81’11-谢鹏飞)、38-穆坎乔

  替补:8-刘建业、11-谢鹏飞、21-曹海清、24-吉翔、29-陈吉(U23)、30-张思鹏、40-戈伟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2-龙成(U23)、4-戈麦斯、5-顾操、6-冯卓毅、7-胡靖航(U23)(85‘39-陈子介)、8-多奇卡尔、10-巴索戈、11-柯钊、16-杨阔、30-钟晋宝(U23)

  替补:12-王国明、13-外力、14-冯刚、22-龙威(U23)、26-罗恒、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穆坎乔巴索戈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