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斯特罗攻入中超首球 恒丰主场1-0力帆

2017年08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卡斯特罗攻入唯一入球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角逐,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第37分钟,苏亚雷斯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卡斯特罗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补射破门。最终,凭借卡斯特罗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

  目前,重庆当代力帆积27分排名2017赛季中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而贵州恒丰智诚积21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11位。在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

  第3分钟,苏亚雷斯放倒费尔南多,被判犯规。第5分钟,郑又荣开出左侧角球,未能对贵州恒丰智诚球门制造威胁。两分钟之后,南松铲倒苏亚雷斯,被判犯规。第8分钟,卡尔德克在对方大禁区外一脚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第16分钟,费尔南多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郑又荣开出前场任意球,卡尔德克没有顶到。第26分钟,重庆当代力帆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没有人抢到第一落点。1分钟之后,隋东陆进攻犯规。第29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右路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36分钟,苏渤洋出击,把球拿到。第37分钟,贵州恒丰智诚的进攻收到回报,苏亚雷斯接到队友左路传球后,在对方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卡斯特罗在对方禁区中路近距离补射破门,为贵州恒丰智诚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42分钟,重庆当代力帆起高球到对方禁区内,丁捷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45分钟,重庆当代力帆右路传中,杜威出现失误,卡尔德克在后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法图斯头球把球破坏出底线。

随后,重庆当代力帆开出右侧角球,费尔南多在禁区外远射,放了高射炮。半场战罢,凭借卡斯特罗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领先重庆当代力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重庆当代力帆左路传中,丁捷在对方大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55分钟,切里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离了目标。第58分钟,费尔南多和法图斯相撞,法图斯疑似受伤,队医进场处理。第61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后场开出任意球,依力哈木江-伊明江在右路没有拿到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贵州恒丰智诚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64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左路传中,法图斯后点射门,皮球出了底线。第66分钟,重庆当代力帆连续换人,王维成和冯劲替补出场。

  第69分钟,范云龙替补出场。第72分钟,重庆当代力帆对贵州恒丰智诚球门形成围攻,但连续两脚射门被对方球员阻挡。

  第73分钟,贵州恒丰智诚换人,王帆替补出场,换下依力哈木江-伊明江。随后,费尔南多在本方禁区左侧放倒了对方球员,贵州恒丰智诚获得前场任意球。切里开出任意球,皮球出了边线。第76分钟,徐洋换下丁捷。第77分钟,贵州恒丰智诚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出了边线。第82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进攻打穿力帆防线,切里在对方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邓小飞扑出底线。第84分钟,切里有拖延比赛时间的嫌疑,领到一张黄牌。最终,凭借卡斯特罗的进球,贵州恒丰智诚主场1-0战胜重庆当代力帆。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卡斯特罗(第37分钟,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补射破门。)

  重庆当代力帆:无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切里(第84分钟)

  重庆当代力帆:陈雷(第38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21-蒋亮、35-杜威;10-切里、18-闵俊麟(第91分钟,15-张萌祺)、19-常飞亚(第69分钟,6-范云龙)、26-苏亚雷斯;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第73分钟,7-王帆)、40-卡斯特罗

  重庆当代力帆:1-邓小飞;19-刘欢、21-隋东陆、9-刘宇、23-陈雷;11-吴庆(第67分钟,7-冯劲)、8-丁捷(第76分钟,18-徐洋)、33-南松(第66分钟,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5-郑又荣;27-卡尔德克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斯特罗力帆恒丰卡尔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