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森:吴龑比赛发挥很好 相信两小将能进国家队

2017年08月05日23:25 新浪体育
亚森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中超第20轮烽火再燃。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迎战建业。最终,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以2比2结束。

  比赛结束后,建业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能够拿分非常重要,我对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满意。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通过顽强拼搏最终扳平了比分,而且我们也创造出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我们在防守上也犯了一些错误。

  我还是要感谢我们的球员们,年轻球员由于经验不足在一些场景下做出了错误的决定,但是没有关系他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来提高。也要感谢我们的球迷,今天来的球迷非常多,他们从头到尾都非常热情。”

  钟晋宝、胡靖航两名U23球员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面对这个问题,亚森认为:“钟晋宝在场上的位置就是按照对他在比赛中的要求去做的。这两名年轻球员就像我之前强调过的一样,他们是中国的未来,是中国青训的佼佼者,他们两个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现在取得了进球,看到年轻球员的进步是非常高兴的。胡靖航之前踢了国家队比赛,十天没有和球队合练,体能上也不是很充沛,这周和球队合练练得非常好。最后我们又换上29号,场上有三个前锋,直到最后我们都是想拿下比赛的。”

  此战,如果不是比分2比2,建业的整场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或许是闷热的天气,让建业全队在场上都很难跑起来,好在首发门将吴龑的表现,最终力保球门不失,在点评门将的表现时,建业主帅亚森直言:“吴龑今天的比赛,发挥很好。”(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龑亚森胡靖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