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兰爆射险破门白岳峰失单刀 恒大0-0亿利

2017年08月05日20:24 新浪体育
双方半场陷入缠斗

  北京时间8月5日19点35,中超第20轮全面展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亿利。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本轮郑智与冯潇霆两位核心双双解禁复出,这进一步放大了恒大稳定发力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本赛季上半程的10连胜就是从对阵亿利开始的(客场3-0)。亿利上轮与恒丰智诚的比赛延期,得到休整机会是理论上的利好,但积15分的亿利也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2位。亿利近5战2平3负(5战仅打入2球),降级警报在持续放大。亿利对阵恒大的联赛交锋战绩是1胜2平10负,本赛季前9个客场亿利4平5负(打入2球失14球)。  

  第2分钟阿兰前场传中,郜林抢点头球攻门被杜佳扑住。第10分钟天津亿利前场左侧角球机会,李源一角球旋向门前,曾诚单拳将球击出禁区。第16分钟,第17分钟王靖斌内切入禁区,右脚劲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第18分钟阿奇姆彭飞奔到底线,将即将出底线的球留下,随后又靠速度生吃恒大后卫,进入禁区后起右脚打近角,被曾诚倒地没收。

  斯科拉里在22分钟就做出调整,于汉超上场换下U23球员王靖斌。第23分钟于汉超断球交给阿兰,阿兰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5分钟,赵宏略传中前点,迪亚涅头球后蹭攻门,曾诚将球抱住。1分钟后高拉特前插到门前的一脚捅射被门将得到。第27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高拉特冲抢,亿利后卫奋力顶出底线。第30分钟,王上源的传中形成直接攻门,杜佳将球封出底线。1分钟后于汉超发角球,高拉特甩头攻门偏出。

  第32分钟阿奇姆彭右路突破被刘健战术犯规拉倒,李源一任意球送前点,杨立瑜后蹭攻门,球稍稍偏出左立柱。第35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外大力低射被曾诚倒地扑住。第36分钟王上源外围远射,杜佳将球得到。第39分钟,杨立瑜在禁区外一脚抽射被曾诚没收。第40分钟于汉超主罚角球打到前点,高拉特扭身甩头攻门打高。第45分钟张琳芃飞铲吃到黄牌。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刘健(32’)张琳芃(45’)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4-4-2)19-曾诚;12-王上源、5-张琳芃、17-刘健、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26-王靖斌(U23)(22’20-于汉超)、29-郜林;11-高拉特、7-阿兰

  天津亿利:(5-4-1)1-杜佳;19-白岳峰、28-谭望嵩、26-曹阳、14-黄锡镐、3-赵宏略;15-聊博超、20-杨立瑜(U23)、11-李源一、7-阿奇姆彭;9-迪亚涅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兰恒大泰达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