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刘彬彬已伤愈复出 鲁媒:今年京鲁大战有好戏

2017年08月03日18:46 齐鲁网
鲁能

  齐鲁网济南8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结束了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赛事,山东鲁能全队今天中午回到济南后,明天上午就要兵发北京,准备周六的客场比赛。好消息传来,鲁能队内的几个重要伤号佩莱、刘彬彬均已经伤愈。

  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今天下午回到济南后,鲁能全队下午三点就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其中外援佩莱和快马刘彬彬已经伤无大碍,参加了大部队合练,此役对阵国安均可复出。

  鲁能锋线“大腿”塔尔德利下午则是在健身房进行的训练,不过他的伤情恢复得也很不错,正常出战国安的概率很大,主帅马加特有望在7天内第三场比赛中凑齐最强阵。

  马加特与德国老乡施密特的正面对决,自然十分吸引眼球,二人在德甲赛场并无交手纪录,之前国安豪取四连胜,积分榜上也来到了第五名的位置,落后少赛一场的鲁能3分,重新看到了进军亚冠联赛的希望。颇有脱胎换骨感觉的国安,与联赛战线上同样战绩出色的鲁能相遇,今年的京鲁大战自然是“有好戏”。

标签: 鲁能中超马加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